舌尖上的跨國玩味!義日料理混搭顛覆你的味蕾想像

Posted on
三澧餐飲集團

旗下兩大品牌東京風洋食貝里尼Bellini Pasta Pasta、蟬聯壽喜燒品牌第一位MO-MO-PARADISE的三澧餐飲集團,首度大玩跨界聯名異國混搭風!打破味蕾既有的風味想像,將MO-MO-PARADISE超人氣湯底融入貝里尼Bellini Pasta Pasta義式比薩與起司麵中,巧妙激盪日義元素的完美結合,獻上「辛味噌煙燻鴨胸比薩」與「和牛壽喜燒起司麵」。

Bellini-Pasta-Pasta
▲Bellini-Pasta-Pasta_和牛壽喜燒起司麵+辛味噌煙燻鴨胸比薩。 ( 圖 三澧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集團旗下各品牌也同步推出嶄新味覺,這個春季,就由乘載著日式職人精神的美味料理,為您開啟舌尖上的跨國旅程。

∎【MO-MO-PARADISE奢華松露牛奶鍋,無限放題】
研發靈感取材自Bellini Caffe人氣松露餐點,濃濃的奶香帶著頂級松露香氣,綿滑順口。

MO-MO-PARADISE_松露牛奶鍋
▲MO-MO-PARADISE_松露牛奶鍋。 ( 圖 三澧 )

∎【吉 天婦羅・「富春沁」春日限定白蘆筍套餐】
以頂級白蘆筍入菜,呈獻「富春沁」套餐;堅持「食在地,吃當季」的吉天婦羅,秉持「麵衣清爽酥脆」原則,用餐時以單道依序呈上,除了能保持最佳食用溫度外,更能循序漸進地細品每樣食材的特有風味。

吉-天婦羅_富春沁套餐
▲吉-天婦羅_富春沁套餐。 ( 圖 三澧 )

∎【MOLINO鮮嫩蘆筍雙重鉅獻】
選用當季蘆筍入菜,打造「干貝鮮蝦蘆筍翡翠燉飯」與「炭烤蘆筍溫沙拉」。

MOLINO_干貝鮮蝦蘆筍翡翠燉飯+炭烤蘆筍溫沙拉
▲MOLINO_干貝鮮蝦蘆筍翡翠燉飯+炭烤蘆筍溫沙拉。 ( 圖 三澧 )

∎【天吉屋・吉上穴子丼,強勢回歸】
蟬聯七屆日本全國丼金賞獎的天吉屋,於2019年推出穴子丼時,曾創下當年度狂銷7,000碗的驚艷佳績,手臂長的炸穴子,可疊起近三棟台北101高度!今年春季在饕客們的期盼下,天吉屋將大受好評的「吉上穴子丼」強勢回歸!

天吉屋_吉上穴子丼
▲天吉屋_吉上穴子丼。 ( 圖 三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