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波波好滿足!《麻古茶坊》巨峰葡萄果粒系列最有料

Posted on
麻古茶坊


葡萄狂粉暴動啦!繼人氣爆棚的芝芝葡萄果粒回歸,《麻古茶坊》再推限定新品「巨峰葡萄果粒波波」,漸層夢幻的紫漾甜蜜,滿料的飽滿巨峰葡萄果粒,冬日鮮甜滋味就在麻古茶坊。

巨峰葡萄果粒系列、芝芝葡萄果粒、巨峰葡萄果粒系列、麻古茶坊、麻古茶坊新品 巨峰葡萄
▲ 葡萄狂粉暴動啦 !《麻古茶坊》巨峰葡萄果粒波波最有料。 ( 圖 麻古茶坊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峰葡萄果粒波波

自然明豔的紫色超夢幻,嚴選產地直送的新鮮巨峰葡萄果實,黑紫色外衣散發濃郁果香、晶瑩果肉瀰漫著酸甜滋味,搭配麻古獨家以鮮果原汁製成的「葡萄波波」,將葡萄清香與鮮甜通通封存於彈脆的波波中,與底層滑嫩綠茶凍互相襯托出巨峰葡萄獨有的清爽鮮甜,與多重層次的咀嚼趣味,每口都讓人驚豔的冬日葡萄盛宴。

巨峰葡萄果粒系列、芝芝葡萄果粒、巨峰葡萄果粒系列、麻古茶坊、麻古茶坊新品 巨峰葡萄
▲ 巨峰葡萄果粒波波。 ( 圖 麻古茶坊 )

芝芝葡萄果粒

嚴格篩選優質巨峰葡萄現打成紫樣冰沙,搭配鮮甜多汁的整顆葡萄果肉,與茶香四溢、口感滑嫩的自製綠茶凍,最後淋上厚厚一層由紐西蘭起司與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製成的細緻濃郁芝芝,香濃綿密的口感搭配清新鮮嫩的葡萄滋味,極致享受讓人忍不住再三品味。

麻古茶坊
▲ 芝芝葡萄果粒。 ( 圖 麻古茶坊 )


販售日期:即日起全台門市開賣
巨峰葡萄果粒波波 : 中、南部售價NT$85;北部售價NT$95

販售日期:全台門市販售中
芝芝葡萄果粒 : 中、南部售價NT$85;北部售價NT$95

麻古茶坊
▲ 芝芝波波好滿足!《麻古茶坊》巨峰葡萄果粒系列最有料! ( 圖 麻古茶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