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程瀟續前緣《靈域》師徒瞬變青梅竹馬

Posted on
靈域

於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的玄幻陸劇《靈域》,改編自逆蒼天同名人氣玄幻小說,2015年同名動漫在愛奇藝上線六季連載,如今也推出同名戲劇,由人氣偶像范丞丞和程瀟主演,其實兩人私下非常熟悉,戲中不僅是青梅竹馬,還有感情對手戲,讓許多人好奇這對好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丞丞在2018年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更為人知悉的是他的姊姊范冰冰。今年20歲的他首度演出戲劇《靈域》,並擔綱男主角。范丞丞也做足了功課,包含看動漫,也看了一部份小說。他說:「我也會熟讀劇本,跟導演討論,導演給了我很多建議,拍戲前我也會提前準備功課,拍完戲,在跟老師上課。」

陸劇靈域、靈域電視劇、靈域 范丞丞 程瀟、靈域演員、靈域
▲《靈域》范丞丞飾演率直狂傲的秦烈。(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有趣的事,程瀟擔任范丞丞在《偶像練習生》中的導師,節目裡的師徒、私下是好朋友,這次又一起合演《靈域》,兩人都非常驚喜與期待。兩人在劇中的感情對手戲更不能錯過,范丞丞笑說:「程瀟是我的導師,也會一起上節目,關係滿好的,但突然讓我們演起青梅竹馬,還是有點小害羞。我們私下太像兄弟,當要深情告白時,還有點小尷尬。」程瀟也認同:「可能我們私下都滿活潑的,但是如果要拍戲,而且還要有感情戲的話,我們都需要時間磨合。」

陸劇靈域、靈域電視劇、靈域 范丞丞 程瀟、靈域演員、靈域
▲《靈域》程瀟劇中飾演范丞丞青梅竹馬。(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身世成謎的失憶少年秦烈(范丞丞 飾演),與凌語詩(程瀟 飾演)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凌語詩天真浪漫性格堅強,一心想要變得強大和秦烈並肩作戰。《靈域》首播後,就看到高規格的動畫特效,就連場景也不馬虎,人物性格也非常鮮明,秦烈一心一意想要修煉,被好友罵不懂女人心,苦了從小就暗戀他的凌語詩。

靈域
▲《靈域》范丞丞搶婚惹程瀟流淚。(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靈域
▲《靈域》程瀟問逼婚原因 范丞丞無法回應。(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靈域》的最新劇情中,凌語詩疑似被噬靈獸偽裝,對秦烈以身相許、獻吻,卻遭到秦烈拒絕;而秦烈為了探究凌語詩是否真的被噬靈獸偽裝時,上演了告白求婚戲碼,對於兒女私情一竅不通的秦烈,甜蜜告白全程都偷看別人代筆的小抄,告白技術「超落漆」。凌語詩性格外剛內柔,心中只有秦烈一人,相當深情。

陸劇靈域、靈域電視劇、靈域 范丞丞 程瀟、靈域演員、靈域
▲《靈域》范丞丞告白程瀟全靠小抄。(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靈域》預告:范丞丞、程瀟攜手共闖靈域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