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甜品繽紛登場《拉拉熊》超萌滋味「粉」幸福!

Posted on
拉拉熊

又到了草莓盛產的季節,【拉拉熊咖啡廳】、【拉拉熊茶屋】齊力推出粉色幸福滋味,即日起~2/28期間限定的草莓甜點與飲品繽紛登場,拉拉熊粉絲和喜歡草莓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 因為小白熊最喜歡的食物之一就是草莓,所以這次的餐點大多以小白熊造型為主,喜歡小白熊的粉絲們,一定要來試試並拍照打卡收集這些迷人的草莓餐點。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拉熊咖啡廳】的「草莓聖代泡芙」以大型泡芙殼餅乾盛裝豐盛的配料,泡芙殼先舖上卡士達醬,再堆疊滿滿的新鮮草莓、藍莓以及淋上草莓醬以及冰淇淋,還有草莓主題的小白熊圖案造型餅乾,真是誘人的午茶甜點。「小白熊草莓拿鐵」同樣以小白熊為主角,拿鐵咖啡口味鋪上如同花瓣造型的草莓片,充滿春日氣息。

拉拉熊咖啡廳、拉拉熊茶屋、拉拉熊餐廳
▲拉拉熊咖啡廳「草莓聖代泡芙」、「小白熊草莓拿鐵」。

【拉拉熊茶屋】則是推出「小白熊草莓聖代」搭配抹茶蛋糕捲、戚風蛋糕捲、冰淇淋和厚實草莓以及精巧可愛的小白熊造型巧克力,飲品則有「拉拉熊草莓蘇打」清涼爽口滋味配上拉拉熊造型冰塊。

拉拉熊咖啡廳、拉拉熊茶屋、拉拉熊餐廳
▲拉拉熊茶屋「小白熊草莓聖代」、「拉拉熊草莓蘇打」。

另外,拉拉熊咖啡廳還特別推出「角色專屬套餐」,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茶小熊都有各自的套餐,也可以相約親朋好友一起用餐、一人點一套,湊滿四種角色套餐。「拉拉熊套餐」有高人氣的招牌主餐紅酒燉牛肉蛋包飯、生巧克力塔、熊臉灑粉圖案的薰衣草咖啡拿鐵。「小白熊套餐」有可愛小白熊造型麵包的酥炸鱈魚堡、粉紅色系的野莓慕斯杯、指定圖案的拉花飲品可可歐蕾。「小黃雞套餐」為香氣濃郁的香料豬肉販,搭配芒果風味的起司蛋糕、芒果萊姆蘇打。「茶小熊套餐」則有充滿田園森林風的白醬雞肉飯、巧克力慕斯塔和蜂蜜伯爵奶茶。

拉拉熊咖啡廳_角色專屬套餐
▲拉拉熊咖啡廳特別推出「角色專屬套餐」。

農曆新年,【拉拉熊咖啡廳】和【拉拉熊茶屋】除了2/11除夕~2/13初二之間公休三天之外,其他時間都是正常營業。大家不妨趁著連續假期安排一趟拉拉熊的主題餐廳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