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收編!日本人氣角色「YOSISTAMP」集點活動全家限量登場

Posted on

療癒小物再+1!《全家便利商店》為迎接暑假最後一波報復性出遊潮,即日起至9/6,首次與官方LINE 帳號擁有900萬粉絲的日本人氣角色「呦嘻百分百YOSISTAMP」合作,推出「よし! 夏日野餐趣」集點加價購活動,共有5款野餐、露營實用的限量周邊,讓大小朋友萌到收編!

全家集點 YOSISTAMP 、全家集點、YOSISTAMP 全家集點
▲ 日本人氣角色 「YOSISTAMP」全系列療癒小物等著粉絲一次收集。 ( 圖 全家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人氣角色 「YOSISTAMP」限量商品萌到收編

首推野餐、露營不可少的「折疊蛋捲桌」,桌面採用可以快速摺疊收納的設計,腳底加裝防滑套幫助固定不打滑,不僅輕巧好攜帶,更兼具使用安全與質感。還有同樣是露營放鬆必備的「造型摺疊椅」,共有荷葉帽兔兔款與草帽熊熊款兩種設計,讓粉絲可以選擇不同角色一起出遊。

YOSISTAMP 全家集點、全家集點 YOSISTAMP 、全家集點、YOSISTAMP 全家集點 折疊蛋捲桌
▲ 「折疊蛋捲桌」輕巧好攜帶,更兼具使用安全與質感。 ( 圖 全家 )
YOSISTAMP 全家集點、全家集點 YOSISTAMP 、全家集點、YOSISTAMP 全家集點 造型摺疊椅
▲ 露營放鬆必備的「造型摺疊椅」。 ( 圖 全家 )

把握暑假尾聲、響應環保生活,外出旅遊或野餐一定要帶上不鏽鋼餐具、鋼杯組,以及抗暑必備保冷袋;「不鏽鋼餐具組」有經典角色表情鐳雕,搭配可收納餐具包,出門攜帶方便。

YOSISTAMP 全家集點、全家集點 YOSISTAMP 、全家集點、YOSISTAMP 全家集點 不鏽鋼餐具組
▲ 「不鏽鋼餐具組」有經典角色表情鐳雕,出門攜帶方便。 ( 圖 全家 )

「不鏽鋼杯」有兔兔抓小雞款與熊熊暴怒款兩款,皆使用就口蓋設計、無需開蓋就可飲用,雙層不鏽鋼保溫加上馬克杯式手柄,不論外出或居家都能輕鬆拿取。

YOSISTAMP 全家集點、全家集點 YOSISTAMP 、全家集點、YOSISTAMP 全家集點 不鏽鋼杯
▲ 「不鏽鋼杯」有兔兔抓小雞款與熊熊暴怒款兩款。 ( 圖 全家 )

還有夏天最需要的「手提保冷袋」,可愛的日式風格設計,內含小網袋可放置小物,絕對能成為炎炎夏日食物保鮮、飲料保冰的最佳法寶,全系列療癒小物等著粉絲一次收集。

YOSISTAMP 全家集點、全家集點 YOSISTAMP 、全家集點、YOSISTAMP 全家集點 手提保冷袋
▲可愛的日式風格設計,內含小網袋可放置小物。 ( 圖 全家 )
YOSISTAMP 全家集點、全家集點 YOSISTAMP 、全家集點、YOSISTAMP 全家集點 手提保冷袋
▲ 夏天最需要的「手提保冷袋」。 ( 圖 全家 )
全家集點 YOSISTAMP 、全家集點、YOSISTAMP 全家集點
▲ 萌到收編!日本人氣角色 「YOSISTAMP」集點活動全家限量登場。 ( 圖 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