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趣霸主來襲!Arnold Palmer X Hello Kitty聯名包款俏麗登場

Posted on
Arnold Palmer_雨傘包

萌趣霸主Hello Kitty再度來襲,少女們準備心動加尖叫!美國品牌《Arnold Palmer》小雨傘包包,2022新年之際推出「Arnold Palmer X Hello Kitty系列包款」,針對少女與輕熟女族群推出三大系列,強勢來襲!對於流行敏感度高的妳,不妨先入手、有著棋盤格時尚風格的Checkerboard系列。凡購買任一Hello Kitty聯名包款,即加贈精緻「立體絨毛Kitty化妝包」(小件、皮夾包款除外) 。Arnold Palmer提供多種流行包款,其中極具設計巧思的超可愛配件,絕對讓每個女生尖叫不已,更要讓Hello Kitty迷有選擇障礙,通通都想打包帶回家!

Arnold Palmer_雨傘包
▲Arnold Palmer小雨傘包包2022新年之際推出「Arnold Palmer X Hello Kitty系列包款」! ( 圖 Arnold Palmer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行敏感度高的妳看過來!Hello Kitty聯名Checkerboard系列登場 棋盤格時尚單品拎上身!

近年來各大時尚精品皆採用「棋盤格」設計元素來打造充滿復古風貌的個性化標誌,其中最矚目的是黑白色棋盤格的經典風格。此回,Arnold Palmer將棋盤格風貌昇華成早春穿搭配件,聯手夢幻經典的Hello Kitty碰撞時尚復古棋盤格圖騰,推出「Hello Kitty聯名Checkerboard系列」包款,透過黑白對比色調創造出搶眼的吸睛感,直接反映出高度時尚品味,而細節呈現凱蒂貓Hello Kitty無嘴貓圖樣,則彰顯夢幻少女的另一面向,融合時尚與童趣的調性,為個人早春穿搭創造出強烈大膽、有趣的風格!

雨傘牌kitty包、雨傘包包、Arnold Palmer 雨傘包、hello kitty 雨傘包、kitty雨傘包包
▲Arnold Palmer聯手夢幻經典的Hello Kitty推出「Hello Kitty 聯名 Checkerboard系列」。 ( 圖 Arnold Palmer )

「Arnold Palmer Hello Kitty 聯名 Checkerboard 系列」此回以融合Hello Kitty圖樣與品牌經典Logo的黑白棋盤格圖騰為設計重點,推出吸睛的水桶包型與適合上班女郎的手提包及托特包,讓新春上班就能實用搭配;適合甜美女孩外出的斜背包則推出兩種尺寸;想要聚會Party的小配件則有翻蓋長夾、零錢包、迷你包可供選擇,收納化妝品、口紅等補妝小物一樣可以優雅時尚。每款皆搭贈披著紅色小斗篷的Kitty口金錢包 (小件、皮夾包款除外),讓黑白色調的棋盤格包款增添萌趣感,更充滿驚喜且具話題性!

雨傘牌kitty包、雨傘包包、Arnold Palmer 雨傘包、hello kitty 雨傘包、kitty雨傘包
▲Hello Kitty X Checkerboard系列登場,棋盤格時尚單品拎上身! ( 圖 Arnold Palmer )

時髦少女的俏麗品味!Hello Kitty聯名Mystery系列  莫蘭迪色簡約呈現!

想要穿搭出韓系少女風格絕對不能錯過「Arnold Palmer Hello Kitty聯名Mystery系列」,以柔美色彩搭配經典菱格紋、金色手工穿皮繩的鍊條,採用立體烙印工法的Kitty圖樣,則展現包款的層次質感。「Arnold Palmer Hello Kitty聯名Mystery系列」共有米白、霧藍、粉黃、柔粉四色,低彩度的莫蘭迪素色外觀簡約優雅,各式韓風穿搭都能和諧搭配 , 點綴的萌趣Kitty圖樣,讓每個夢幻時髦少女穿搭出俏麗品味!

雨傘牌kitty包、雨傘包包、Arnold Palmer 雨傘包、hello kitty 雨傘包、kitty雨傘包
▲時髦少女的俏麗品味!Hello Kitty 聯名 Mystery系列 莫蘭迪色簡約呈現! ( 圖 Arnold Palmer )

不鋪張的低調奢華感!Hello Kitty聯名Touch系列「真皮」質感經久耐用!

不論男女,不少人在選用包款時偏好選擇「真皮」質感包款,因為它經久耐用,更能藉由時間證明它的獨有質感。「Arnold Palmer Hello Kitty聯名Touch系列」講究包款皮革質感,採用優選耐用光澤佳且手感細軟富彈性的牛皮打造,包款面上壓印Kitty圖樣,採以自由律動的方式排列呈現活潑青春感。此系列每個包款都在低調奢華的真皮包款上配有鮮紅色的蝴蝶結拉片,點綴吸睛的萌趣感、綻放超夢幻可愛的少女心。特別適合剛出社會第一次選用真皮包款的妳、或是想要低調保有青春少女心的女性!

Arnold Palmer_雨傘包
▲不鋪張的低調奢華感!Hello Kitty 聯名 Touch系列「真皮」質感經久耐用! ( 圖 Arnold Palm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