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閃飲品!《迷客夏》奢華「黑古拉酪酪冰沙」三重口感的極致享受~

Posted on
迷客夏_萬聖節限定飲品

10月底最有氣氛的節日就非萬聖節莫屬了!為了迎接古怪又歡樂的萬聖節氣氛,今年《迷客夏》將於10/20 推出全新快閃飲品「黑古拉酪酪冰沙」,以醇黑系德古拉公爵,作為萬聖節限定飲品的靈感來源,使用來自法國的頂級法芙娜可可與綠光牧場鮮奶,加入手作的生芝麻凍酪以及口感酥脆的可可脆片等豐富配料,搭配萬聖節限定杯身,打造超多層次、好喝又好拍的萬聖節飲品。

迷客夏_萬聖節限定飲品
▲萬聖節限定橘色透明杯身。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古拉酪酪冰沙」基底以有可可界愛馬仕之稱的頂級法芙娜可可,製成香醇厚實的巧克力冰沙,搭配手工製作的生芝麻酪酪,如同生巧克力般絲滑柔順,一入口就能嚐到濃濃芝麻香氣,與巧克力冰沙交織成香醇濃厚的豐富口感,襯托出法芙娜可可濃郁順口的高級感。

迷客夏_萬聖節限定飲品
▲醇黑貴族系「黑古拉酪酪冰沙」。

「黑古拉酪酪冰沙」另一大亮點則是上層的可可碎片,迷客夏秉持只提供最佳品質的品牌信念,嚴選最具健康概念的米森可可脆片,其採用奧地利可可粉,以及自然耕作方式的穀麥,過程中不施農藥,完整做到環境保護跟生態維持。

迷客夏_萬聖節限定飲品
▲上層嚴選奧地利可可脆片。
迷客夏萬聖節飲料、迷客夏 萬聖節、迷客夏
▲搭配手工製作的日式生芝麻酪酪。

三大層次、多重口感、嚴選用料,成就這一杯奢華系萬聖節飲品,搭配期間限定的特殊萬聖節杯身,打造視覺與味蕾的極致享受。萬聖節期間限定快閃,從10/20 (二) 至11/1 (日) 止,僅有兩週千萬別錯過!

迷客夏萬聖節飲料、迷客夏 萬聖節、迷客夏
▲迷客夏萬聖節限定飲品。

( 資料 迷客夏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