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或紅色藥丸?《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殺神回歸!

Posted on
駭客任務復活

將於12月上映的科幻動作《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由原系列導演拉娜華卓斯基執導,是影迷期待已久的《駭客任務》系列第四集。《駭客任務:復活》正式預告曝光,這部新片集結了原班人馬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重新飾演他們各自的角色「尼歐」與「崔妮蒂」。

駭客任務復活
▲《駭客任務 : 復活》海報。 ( 圖 華納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18年之後的駭客系列第四部《駭客任務:復活》,當年的「尼歐」與「崔妮蒂」已然年華流逝,改以中年大叔基努李維與美魔女凱莉安摩絲的面貌回歸,全然陌生的戀人,能否繼續攜手合作?壯烈犧牲的救世主,又要如何才能再度復活?也許一切的解答,就在藍色藥丸與紅色藥丸之中!

駭客任務復活上映、駭客任務 4、駭客任務復活導演、駭客任務復活演員、駭客任務復活 基努李維
▲《駭客任務 : 復活》劇照。 ( 圖 華納 )

《駭客任務:復活》卡司陣容除了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其他還包含《糖果人》《水行俠》系列電影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潔西卡漢維克、強納森葛洛夫、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克莉絲汀娜蕾茜、泰爾瑪霍普金斯、艾倫迪拉伊巴拉、托比奧伍梅爾、麥司希麥特、布萊恩J史密斯及潔達蘋姬史密斯等共同演出。編劇是拉娜華卓斯基、大衛米契爾和亞歷山大赫蒙,改編自華卓斯基姊妹創造的角色。幕後創意團隊囊括拉娜華卓斯基在科幻神劇《超感8人組》Sense 8 中合作過的幾位班底。

駭客任務復活上映、駭客任務 4、駭客任務復活導演、駭客任務復活演員、駭客任務復活 基努李維
▲《駭客任務 : 復活》劇照。 ( 圖 華納 )

【官方預告 – 搶先看】聖誕跨年大銀幕獻映
《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駭客任務:復活】12月22日(週三) 年度壓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