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岡田准一、堤真一爆笑對決!

Posted on
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岡田准一、堤真一爆笑對決!

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領銜主演的《殺手寓言》,繼2019年在日本獲得廣大成功之後,續集《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也在影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將在10月1日於全台大銀幕笑翻上映!由於本片的故事跟前作劇情為獨立發展,所以就算沒有觀賞過前作的觀眾,也不會有看不懂的疑慮。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海報。 ( 圖 采昌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原班人馬製作團隊強勢回歸以外,《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的卡司也都是一時之選。前作原班演員陣容包括岡田准一、木村文乃、山本美月、佐藤二朗、宮川大輔、安田顯、佐藤浩市等人,更加入全新登場的演員角色 ─ 擁有表裡不一雙重面貌、誓言要向寓言展開復仇的最強對手「宇津帆」,找來與岡田合作多次的影帝級男星堤真一擔綱。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殺手寓言 2、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演員、岡田准一、堤真一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堤真一在片中飾演對男主角展開復仇的最強對手。 ( 圖 采昌 )

至於跟宇津帆同住的輪椅少女「雛子」,則找來人氣女團「欅坂46」當中,被譽為「絕對皇牌」的前人氣成員平手友梨奈詮釋。另一方面,飾演宇津帆的左右手、同時也是職業殺手的「鈴木」,則找來持續活躍在電視劇與電影的安藤政信飾演。此外,還有搞笑團體「Punk Booboo」成員黑瀨純,以及女星橋本愛實等全新陣容共同加盟。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殺手寓言 2、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演員、岡田准一、堤真一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平手友梨奈在片中飾演神祕的輪椅少女。 ( 圖 采昌 )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殺手寓言 2、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演員、岡田准一、堤真一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安藤政信在片中飾演堤真一的左右手。 ( 圖 采昌 )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劇情主要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 岡田准一 飾演 ),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 佐藤浩市 飾演 ) 的命令,他與搭檔 ( 木村文乃 飾演 ) 喬裝成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 ( 平手友梨奈 飾演 ),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 ( 堤真一 飾演 )。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本片找來平手友梨奈(左)與堤真一(右)加盟演出。 ( 圖 采昌 )


映画『ザ・ファブル 殺さない殺し屋』カーアクションメイキング【大ヒット上映中!】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台灣官方主題曲預告︱流行天后「女神卡卡」攜手「亞莉安娜」獻唱主題金曲〈Rain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