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演戲耽誤的歌手!《樂隊的夏天2》「周迅」變身超級樂迷加盟音樂綜藝 ~

Posted on
樂隊的夏天2

愛奇藝自製音樂綜藝節目《樂隊的夏天2》由33支不同風格、不同年代成立的樂團,通過不同主題單元,現場競演角逐年度HOT5樂團席位,本季由周迅、大張偉、張亞東、馬東組成超級樂迷團,和現場觀眾與專業樂評人一同參與投票,周迅與大張偉的加盟在開播前就引發粉絲的期待與討論。

音樂綜藝 樂隊的夏天2、樂隊的夏天2 周迅、樂隊的夏天2 、周迅樂隊的夏天2
▲《樂隊的夏天2》超級樂迷海報。(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張偉是花兒樂隊的主唱,眾多作品都有很高的傳唱度,知名的歌曲《嘻唰唰》更是KTV耳熟能詳的必點歌,而周迅,大家廣為人知的都是他演員的身分,但其實周迅還沒進演藝圈之前,最開始的工作就是在酒吧唱歌,出道後,周迅出過多張專輯,她的代表作《看海》、《十字街頭》是很多人耳熟能詳的歌曲,對於第一次參與音樂節目,愛音樂的周迅也笑說很興奮、覺得是一件好玩的事情,期待現場與其他人碰撞的火花。

樂隊的夏天2
▲《樂隊的夏天2》周迅演唱天涯歌女。(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節目一開始,四個超級樂迷也帶來開場表演,周迅壓軸上場演唱電影《色·戒》裡湯唯唱過的歌曲《天涯歌女》,周迅第一次演唱此曲是在今年五月為了公益義演,用手機自拍,素顏在路邊對著道路反射鏡清唱,周迅天然獨特低沉嗓音具特色,在當時已被大讚別有一番風味,此次站上舞臺再次演唱,雖然看的出來有點緊張,拿麥克風的手有點抖,但還是發揮得很好,不同於街邊素顏的隨性,舞臺上的周迅魅力值爆表,在鋼琴的伴奏下聲音極具穿透力,節目播出後周迅唱《天涯歌女》更登上微博熱搜,得到網友一致的稱讚,稱她是「被演戲耽誤的歌手」。

音樂綜藝 樂隊的夏天2、樂隊的夏天2 周迅、樂隊的夏天2 、周迅樂隊的夏天2
▲《樂隊的夏天2》樂團傻子與白癡。(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樂隊的夏天2
▲《樂隊的夏天2》周迅演唱天涯歌女。(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第一階段分組挑戰賽,分為三組各11支樂團比賽排名,取前6名晉級,後五名被淘汰的樂團進入復活賽,曾經參加過選秀節目得冠的蔡維澤帶領的樂團《傻子與白癡》,張亞東也讚他們只有23歲就有那麼好的音樂表現,非常令人刮目相看。可惜在第一組樂團裡排名第七,一名之差遺憾淘汰,網友也替他們覺得可惜。

音樂綜藝 樂隊的夏天2、樂隊的夏天2 周迅、樂隊的夏天2 、周迅樂隊的夏天2
▲《樂隊的夏天2》傻子與白癡主唱蔡維澤。(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33支樂團高手雲集,有解散又突然重組的老牌樂團木馬樂隊、水木年華,有選秀出身又出來組建樂團的馬賽克樂隊、白日夢症候群,許多年輕新勢力Mandarin、二次元風格超級斬還有獲得第30屆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的椅子樂團,當搖滾經典遇上活力四射後浪,新老樂團的交鋒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值得期待。

樂隊的夏天2
▲《樂隊的夏天2》周迅點評樂團。(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樂隊的夏天2》周迅唱經典《天涯歌女》 魅力嗓音感動全場

《樂隊的夏天2》遭逼問戀情 周迅曾愛上音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