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享探索樂趣《煙波飯店新竹湖濱館》「地球尋寶主題房」全新登場!

Posted on
煙波新竹湖濱館

享譽全台十大親子飯店美名的《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於2020年中斥資重金改裝!以現代簡約風格打造「香榭家庭房」嶄新樣貌,全景式落地窗之視野將大片綠意融入空間,以及推出卡樂次元全新原創故事勾勒四大主題,打造「地球尋寶主題房」,結合館內超大室內兒童樂園-卡樂星球,讓父母與孩子一同探索夏日樂趣!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煙波由『現代藝廊』為發想打造全新「香榭家庭房」,由漸層光影廊道引領旅客踏入,和煦陽光灑入全景落地式玻璃窗,讓光線穿透延續空間感,層次交織,美感天成。牆面則以低彩度的中性色調作設計,完美營造平穩舒適的休日氛圍。

煙波新竹湖濱館
「香榭景觀家庭房」,搭配窗外大量綠意與陽光灑入,在房內即可恣意沐浴感受度假氛圍。

「地球尋寶主題房」整體設計則以溫暖療癒的故事與色彩作勾勒,推出獨家尋寶解謎繪本遊戲、童趣玩具服務、以及搭配房型獨有的溜滑梯/攀岩牆設施,讓父母與孩子於房內尋寶的過程中,互動及探索每個角落的小秘密。

煙波新竹湖濱館
▲「主題房小小太陽」,房內搭配溜滑梯設施,和小小一起穿過宇宙擁抱溫暖與勇氣吧!
煙波新竹、地球尋寶主題房、煙波 地球尋寶主題房、新竹 煙波 主題房
▲「主題房拍咪海洋」,房內搭配溜滑梯設施,和拍咪一起在廣大的海洋中學會包容、快樂的感受生活!。

秉持著「共玩共創」的核心價值,煙波此次於全新主題房概念中注入「太陽」、「星空」、「森林」、「海洋」四大自然溫暖元素。原創故事背景由卡樂次元的外星夥伴們初次來訪地球,以前所未見的角度重新發掘領略地球上最瑰麗的寶物:小小由「太陽」感受到溫暖的勇氣、亮亮從「星空」體會美好的陪伴、球球跳跳在「森林」創造無限的想像力、拍咪於「海洋」學會容納萬物的包容。讓這些瑰寶引領父母帶著孩子,以外星夥伴的視角重新認識地球,珍惜且銘記那些理所當然卻珍稀的美好。

煙波新竹、地球尋寶主題房、煙波 地球尋寶主題房、新竹 煙波 主題房
▲主題房概念中注入「太陽」、「星空」、「森林」、「海洋」四大自然溫暖元素。
煙波新竹湖濱館
▲「主題房雙胞胎森林」,房內搭配攀岩牆設施,與球球跳跳在神秘的森林裡發揮獨一無二的想像力吧!

除推出全新房型外,煙波新竹湖濱館內還擁有絕對不可錯過的2,300坪室內育樂空間,其中容納了深獲親子家庭支持喜愛的全台最大親子室內樂園-卡樂星球,全區共分為五大主題遊樂區,以及卡樂團隊悉心規劃一系列全日活動,提供孩子們充滿異趣的體驗,讓家長陪伴孩子共玩、共創,無論刮風下雨,都能盡情享受歡樂時光!

煙波新竹、地球尋寶主題房、煙波 地球尋寶主題房、新竹 煙波 主題房
全新「地球尋寶主題房」親子同享探索樂趣!

( 資料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