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婚禮只能有一種形式?【台北W飯店】許你最獨特的婚禮體驗!

Posted on
台北W飯店

每場婚禮都是主人翁華麗的主場秀!【台北W飯店】將於7月11日晚間六點舉辦「BRIDE TO BE, MEANT TO BE 結婚進行娶 婚宴體驗日」,秉持W品牌精神,打破既有婚禮框架,強調「我的婚禮我做主Wed Your Way」概念,為對W婚宴菜色有興趣的準新人們,打造一場風格獨具的晚宴,一次品嘗完整九道精彩菜色!

w hotel 婚宴體驗日、w飯店、台北W飯店、w飯店婚宴體驗日、w飯店活動
秉持W品牌精神打造一場風格獨具的晚宴!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以「黑」、「白」、「金」三色系為主題,搭配幾何線條環繞,打造奢華摩登的婚宴現場,同時更以精品設計氣球O!Balloon 取代傳統花藝作為主要布置,並搭配主題色系的Candy Bar,活動現場也將端出W與法國頂級珠寶品牌Boucheron獨家合作的黑金色系迎賓調飲,現場還有音樂演出、派對舞蹈表演以及捧花抽大獎等精彩內容,眾多好禮包含W非凡套房住宿一晚、Boucheron精緻小禮、BELLA雜誌一年份等,集結時尚與動感,帶給新人、閨蜜好友全方位的婚禮驚喜和派對饗宴!

w hotel 婚宴體驗日、w飯店、台北W飯店、w飯店婚宴體驗日、w飯店活動
每場婚禮都是主人翁華麗的主場秀! 

BRIDE TO BE, MEANT TO BE 結婚進行娶 婚宴體驗日

地點:台北W飯店 8F 風尚廳
18:00-18:30  活動入場
18:40【表演】開場雙人舞
19:00【用餐】品嘗由W主廚帶來的九道精彩菜色
19:40【活動】有獎徵答
20:00【表演與活動】音樂演出、派對舞蹈與抽捧花
20:40現場自由拍照活動
21:00活動結束

台北W飯店
▲7月11日晚間6點半舉辦BRIDE TO BE, MEANT TO BE 結婚進行娶 婚宴體驗日。
w hotel 婚宴體驗日、w飯店、台北W飯店、w飯店婚宴體驗日、w飯店活動
寬敞挑高的場地以及獨一無二的W文化,打造新人們心中完美婚禮。

( 資料台北W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