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肌膚喝飽水!夏日超貼妝的小心機~水珠感保濕聖品!

Posted on
LATI、賦活超導精華霜、保濕、保養、乳液

我的膚況是外油內乾的混和性肌膚,常常就是在夏天T字出油脫妝、兩頰乾燥到浮粉,化妝出門不到1小時就像大山崩!真的超級困擾!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LATI、賦活超導精華霜、保濕、保養、乳液,

之前一直是以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嘗試過各式品牌的底妝也是徒勞無功,後來透過一次老同學的聚會,發現許久不見的朋友竟然皮膚很光亮,底妝很服貼薄透,絲毫都不覺得有粉感,其實整場聚會我都一直盯著她的臉看,私下詢問她使用哪牌的底妝產品,竟然發現底妝是我用過的~原來根本就不是底妝的問題!

她自己是很注重肌膚保養,介紹了一個新的保養品品牌LATI,但我的肌膚很敏感易泛紅,真的很多保養品都不敢亂買使用,後來通過朋友的推薦與分享,以及看過這品牌的相關資料,它主打適合亞洲女性,針對氣候因素而產生的肌膚問題,實行客製化保養搭配服務,所以就鼓起勇氣去嘗試客製搭配適合自己膚況的一組保養程序。

我的保養程序裡~最喜歡這一瓶『賦活超導精華霜』!
它真的是My Love,瓶身設計很有質感,金光閃閃超奢華風!
放在自己的化妝台上看著也會心情好!

LATI、賦活超導精華霜、保濕、保養、乳液,

像我這種膚質超怕太油或太乾的東西,它卻剛剛好!
質地很水潤、清爽不油膩而且好吸收,延展性也很好!
擦在臉上跟手上都能明顯感覺得出來他的爆水程度,自然就有清透水珠感的光澤度出來!

LATI、賦活超導精華霜、保濕、保養、乳液,

擦在手上:
LATI
 
擦在臉上:

LATI、賦活超導精華霜、保濕、保養、乳液

這瓶一年四季我都很愛用,因為保濕補水不管季節都是肌膚最需要的,而且在換季肌膚較不穩定時,也會加強擦這瓶做好保濕,另外像現在夏天超悶熱的,不喜歡太油膩的保養品擦在臉上悶著,但我超愛它!真的超級清爽不悶膩!吸收快速,肌膚自帶光澤!

還有前面有提到,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膚質容易敏感跟泛紅,所以挑選保養品都非常小心翼翼,不習慣突然換陌生品牌的使用。LATI這個品牌原物料透明化,全商品採用植物精華萃取技術,成份單純又溫和,無添加額外的化學物質及酒精,讓我擦在臉上時也不會有泛紅不適的狀況出現!

你們懂得!肌膚敏弱真的很難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所以一找到它!就像是找到真命天子一樣!愛不釋手的一直回購成為忠實顧客!!

LATI、賦活超導精華霜

使用完真的膚況差很多,肌膚也比較明亮、妝感也很服貼不浮粉!
看起來皮膚超好,很Q彈~白裡透紅的那種薄透感!

LATI
大推!MIT保養品品牌!像我一樣有許多肌膚困擾的女孩,趕緊去客製化搭配!說不定會找到你的專屬蜜糖哦!

LATI、賦活超導精華霜、保濕、保養、乳液

( 圖文由LATI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