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郭靜」熱淚推薦《再見街貓BOB》溫暖獻唱宣傳曲〈流浪貓小虎〉!

Posted on
再見街貓BOB

由全球最紅街貓「Bob」本貓主演的《再見街貓BOB》A Gift from Bob,即將在12月10日於全台暖心獻映!作為2016年《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 的正宗續集,並適逢「療癒系歌手」郭靜近日推出新曲〈流浪貓小虎〉,詞曲情境都與本片超級契合,也促成合作機會,成為本片的中文宣傳曲。

再見街貓BOB
▲《再見街貓BOB》海報。( 圖 采昌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的新曲〈流浪貓小虎〉以「流浪貓」作為切入點,由艾怡良填詞打造,書寫人與動物,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尤其歌詞:「哪一天不是,追趕跑跳蹦,討一頓飯吃。」情境跟本片巧妙呼應─主角Bob也曾是隻流浪貓,直到遇到詹姆士後,人貓互相陪伴,才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郭靜、再見街貓BOB 主題曲、郭靜 再見街貓BOB、再見街貓BOB 郭靜
▲「療癒系歌手」郭靜感動獻唱《再見街貓BOB》中文宣傳曲。( 圖 采昌提供 )

郭靜並透露當年觀賞《遇見街貓BOB》時,就深深愛上了Bob,更因為劇情哭到不能自己:「Bob真是一隻天使貓!因為我有養貓,所以感受十分深刻。動物真的可以改變人的本性、習慣,能讓人想要變得更好,我也非常相信這個力量。」遺憾的是,Bob今年因為意外離世,所以《再見街貓BOB》一開始,郭靜看到Bob的身影就開始淚崩,甚至透露自己在觀賞過程「從頭哭到尾」:「詹姆士與Bob的感情真的很深刻,他願意為Bob付出一切;當你擁有一個想負責任的對象,就會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再見街貓BOB
▲《再見街貓BOB》劇照。( 圖 采昌提供 )

她也再度力薦《再見街貓BOB》:「不管是遇到困難或有壓力時,我們都需要正能量帶來安慰,就算沒有養貓也沒關係,相信Bob和這部電影可以溫暖你的心。」

郭靜、再見街貓BOB 主題曲、郭靜 再見街貓BOB、再見街貓BOB 郭靜
▲本身就是貓奴的郭靜,透露觀賞《再見街貓BOB》從頭哭到尾。( 圖 采昌提供 )

【電影正式預告 – 搶先看】《再見街貓BOB》A Gift from B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