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發財喜劇《殺手撿到槍》「安心亞」扮粉紅芭比 下水道與蟑螂相見歡

Posted on
殺手撿到槍

電影《殺手撿到槍》Killer Not Stupid 將於2020年1月23日小年夜上映,由新加坡國寶級導演梁志強編導,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林美秀與辛龍等黃金陣容領銜主演。充滿歡笑與動作感十足的電影預告後,引起網友熱議,尤其奪人眼球的粉紅安心亞,集時尚與喜感於一身,但在拍攝過程中為維持「粉紅公主」的完美造型,安心亞可說是吃足苦頭,不但雙腳都站不直,還要在下水道與各種類的蟑螂相見歡。

殺手撿到槍電影、殺手撿到槍 上映、2020賀歲片、殺手撿到槍搶先看
▲《殺手撿到槍》海報。 ( 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殺手撿到槍》中穿著就像粉紅芭比一樣的安心亞,受訪時笑說這個角色其實有點公主病,連逃亡時也堅持穿高跟鞋,但本身不太擅長穿高跟鞋的她,在片中首次挑戰穿著15公分高的粉紅高跟鞋跑步,讓她拍攝中受盡折磨,到最後腳更是呈現「跛腳」狀態,事後只好靠著按摩才能讓自己的腳趾恢復。

殺手撿到槍
▲《殺手撿到槍》安心亞逃跑也要美美的。 ( 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

除了安心亞受到高跟鞋的「震撼教育」外,最令全體演員們印象深刻的便是要前往台中柳川下水道「探險」。是元介和納豆因為拍攝第一天時便已經在其他下水道「走跳」過,兩人還誇口:「下水道小case,我們很熟了啦!」,可是對全體演員們來說簡直是大魔王等級,只要手電筒往牆上一照就會看到成群蟑螂竄動,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新加坡演員陳芷尤及陳俊權五人哭喪著臉表示根本是誤闖蟑螂大本營,尤其超怕蟑螂的安心亞才剛走進下水道口就被牆上的黑影嚇哭,是元介立刻化身暖男,替安心亞擺出銅人陣,由他、納豆打前鋒,其他人墊後,將安心亞包夾在中間,讓安心直呼「是元介好Man!」

殺手撿到槍電影、殺手撿到槍 上映、2020賀歲片、殺手撿到槍搶先看,
▲《殺手撿到槍》逃亡5人組進入柳川地下道。 ( 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

電影《殺手撿到槍》「虎頭蜂」( 是元介 飾 ) 和「馬克」( 納豆 飾 )兩位殺手,決心執行最後一個任務「搶奪100K」後便退出江湖,卻遭到組織頭目「阿母」( 林美秀 飾 )及其得力助手「野豬」( 辛龍 飾 )的追殺。兩人輾轉來到台中,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 ( 陳俊權 飾 )、被通緝的菲律賓女孩塔莉亞 ( 安心亞 飾 ) 與其神秘友人伊拉 ( 陳芷尤 飾 ),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水的通緝犯,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殺手撿到槍電影、殺手撿到槍 上映、2020賀歲片、殺手撿到槍搶先看
▲《殺手撿到槍》5人組冒險旅程。 ( 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


【電影正式預告 – 搶先看】《殺手撿到槍》1/23 賀歲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