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利!【瓦城】領先業界推「點來速」美味餐點直送上車

Posted on
瓦城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有時間下廚與時常外食的族群增加,使得多元的用餐選擇應運而生,其中外送外帶市場,更是目前最夯的餐飲型態之一。瓦城泰統集團宣布領先業界推出《點來速 把美味帶回家》,提供於瓦城LINE官方帳號中預約點餐、付費並將餐點直接送上車的一站式外帶服務!主打「方便、安心、美味」三大特色,全面滿足消費者的美味體驗。

瓦城
▲《點來速 把美味帶回家》主打「方便、安心、美味」三大特色,全面滿足消費者的美味體驗。

✔ 超便利!

於瓦城LINE官方帳號預約餐點,使用LINE Pay線上付款,即能選擇美味餐點直送上車服務,亦同步提供門市取餐,以現金/信用卡付款,方便又貼心的美味體驗,就在《點來速 把美味帶回家》。

瓦城 點來速、瓦城泰統集團、瓦城點來速、瓦城外帶
顧客可於瓦城LINE官方帳號中預約點餐、付費,享受將餐點直接送上車的一站式外帶服務。

✔ 享美味!

堅持美味不妥協瓦城泰統集團,精選多道主廚推薦菜色,包含《月亮蝦餅》、
《綠咖哩椰汁雞》、《蝦醬空心菜》與《辣炒牛肉》等,供消費者自由單點或選用多人套餐,美味隨時開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好安心!

餐點皆包裝嚴密、確實封口,杜絕汙染源,更附贈沙威隆抗菌濕巾,關懷您的用餐品質,嚴格把關不馬虎。另外,即日起點套餐還可獲限量品牌設計環保帆布袋與餐墊,全面守護顧客的用餐體驗。

瓦城 點來速、瓦城泰統集團、瓦城點來速、瓦城外帶
即日起點套餐還可獲限量品牌設計環保帆布袋。

 

( 資料瓦城泰統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