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外帶!台北喜來登【五星料理美味饗】愜意歡享星級美饌

Posted on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擁有中、西、日、泰等八間風格獨具餐廳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備受國際美食評鑑肯定與推薦。集結館內豐富的餐飲資源,由各廳名廚嚴選季旬鮮蔬與食材用心烹調,推出專為外食族設計的美味外帶餐食,從99元舒活輕食至399元星選美饌任您自由挑選,星級美味不用等、健康外帶最安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款人氣精選,超值外帶即刻獨享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主打中、西、日、泰等風味獨享外帶餐,推出市場上最多樣化的餐點選擇,整合旗下深厚餐飲資源,以四大價格分區滿足各式族群需求, 享受與飯店餐廳相同的質感料理。

推薦料理包含13款招牌風味美饌現作外帶,如百元有找的舒活輕食「奶油可頌麵包 」、「巧達濃湯」適合學生族;199元通勤小資喜愛的則有精選時蔬的「主廚沙拉」、「凱薩沙拉」、酸香濃郁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及手工港點「綜合點心組」等樂活輕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喜來登外帶、飯店外帶 喜來登、喜來登
通勤小資喜愛的樂活輕食「主廚沙拉」。

299元的異國專區則包含香辣下飯的「泰式打拋豬便當」、桃山經典的「綜合壽司餐盒」、
以及粵菜必嚐的「干燒海鮮意麵」與「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喜來登外帶、飯店外帶 喜來登、喜來登
香辣下飯的「泰式打拋豬便當」

399元的老饕精選則包含選用Prime等級美國無骨牛,以甘甜醬汁煨至半熟,澆淋滑嫩蛋液叫人難以拒絕的「壽喜燒牛肉丼飯」;另有入口即化極致享受、以醇香紅酒精燉軟嫩牛腱的「紅酒燴牛肉襯香料野蕈炊飯」及「義式香料烤雞腿襯野蕈炊飯」馥郁香料撒上多汁烤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令人難以拒絕的「壽喜燒牛肉丼飯」選用Prime等級美國無骨牛。

台北喜來登隆重登場的星級主廚美饌,不但是超值外帶,更能讓您愜意歡享每個食刻!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喜來登推【五星料理美味饗】。

 

( 資料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