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17.6盎司!漢堡王「超級重磅牛肉堡」愚人節殘酷上市

Posted on
漢堡王

肉食主義愚人節快樂!台灣漢堡王應廣大肉食主義族群對「大漢堡」的渴望,4/1-4/5限時五天超狂推出「超級重磅牛肉堡」,四層美味牛肉堆疊、重量達17.6盎司(超過1磅),超夢幻極品挑戰台灣人的肚量!

漢堡王
▲超浮誇17.6盎司!四層美味牛肉堆疊!(圖 漢堡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是愚人節玩笑!「漢堡王」首度推出17.6盎司牛

「超級重磅牛肉堡」的四層美味牛肉,17.6盎司相當於一般牛排餐廳2份的重量,透過專業火烤技術炙燒,爆發濃濃美式BBQ正宗風味。為打造爽快不膩的口感,搭配當季時蔬、濃郁起士、香炸培根,交織出豐富美味的層次,堪稱是肉食主義的超夢幻極品,今年清明連假首度在台上市,勢必引爆一波大食客朝聖熱潮。

漢堡王、超級牛肉堡
▲四層美味牛肉的「超級重磅牛肉堡」。(圖 漢堡王)

這份超浮誇、超美味的「超級重磅牛肉堡」,絕對是重量級的魔物級漢堡!面對生活繁瑣大小事,美食紓壓一向具有超快的速效,一餐抵兩餐的超級份量吃下肚,保證讓你吃飽吃滿又滿足。漢堡王業者更幽默表示,「不管你今天想不想努力,吃得下去就是很療癒」!

漢堡王、超級牛肉堡
▲「超級重磅牛肉堡」,單點$289/套餐$329。(圖 漢堡王)

< 限時五天,殘酷上市>:

活動方式:4/1~4/5限臨櫃或自助點餐機可選購「超級重磅牛肉堡」,單點$289/套餐$329
適用門市:全門市每日10:30~打烊前30分鐘供應 (P.S.台積店&兒童樂園不適用)

漢堡王
▲超浮誇17.6盎司!漢堡王「超級重磅牛肉堡」愚人節殘酷上市。(圖 漢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