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感恩回饋【君品酒店】龍蝦旋風霸氣席捲全台!饕客不容錯過的味蕾饗宴~

Posted on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稱霸頂級海鮮料理市場的【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自2013年起相繼推出加拿大活龍蝦、帝王蟹、生蠔、大閘蟹等頂級食材活動,期間加拿大活龍蝦推出後,更曾締造單月銷售3萬隻及單位客人挑戰12隻龍蝦驚人的完食數字,鞏固了雲軒西餐廳頂級海鮮市場的龍頭地位!

雲軒西餐廳 龍蝦、君品雲軒、君品酒店 龍蝦、君品酒店
加拿大活龍蝦。

加拿大的龍蝦常被誇為水產之王,肉質多汁且甜美,結構緊實。經烹煮過後,肉質白中帶紅,接近頭部的龍蝦肝,其味道堪稱一絕、更是老饕級才知道的美味之處。主廚運用多款蔬菜熬煮的高湯將活龍蝦「水煮」,紮紮實實的鎖住龍蝦的鮮味甜味與水分,保留其最原始的鮮美,每一口都能品嚐到厚實且彈牙的飽滿肉質!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龍蝦的分佈範圍非常廣,從拉布拉多半島開始,一直延伸至北卡羅來納州。其主要產地還是集中在加拿大的
大西洋岸為主。在加拿大,龍蝦的捕撈季節是經由精密的計算以保護夏季的脫殼時刻,這樣才能確保業界可將品質最優良的龍蝦呈現給消費者。

雲軒西餐廳 龍蝦、君品雲軒、君品酒店 龍蝦、君品酒店
▲海鮮自助餐檯料理。
雲軒西餐廳
生菜自助餐檯料理。

2020年君品酒店十週年,首波歡慶活動即為感謝長期以來支持的美食饕客們,雲軒西餐廳再度掀起當年那股龍蝦旋風,於2月27日~ 4月30日推出為期兩個月「加拿大活龍蝦饗宴」,「現點、現殺、現煮、現做」大啖全世界饕客公認最美味的加拿大生猛活龍蝦一隻。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破天荒的超值回饋價用餐選擇,君品雲軒西餐廳絕對是今年春天饕客們不可錯過的味蕾饗宴!

雲軒西餐廳 龍蝦、君品雲軒、君品酒店 龍蝦、君品酒店
君品雲軒西餐廳「加拿大活龍蝦饗宴」。

 

( 資料君品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