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又貼心!《大心》泰美味「虎虎迎新春」套餐送「熊大心」紅包袋

Posted on
大心_虎虎迎新春套餐_熊大心紅包袋

《大心》新春快閃套餐開賣!以泰式酸辣湯頭深受大眾喜愛的「大心新泰式麵食」,搶在新春前夕推出期間限定「虎虎迎新春」2及3人套餐,相較常態套餐搭配的涼拌小菜與飲品,特別新增《泰式蝦醬薯條》、《酥炸蝦醬雞米花》等創意泰式小點供消費者自由選搭。人氣菜色all in one!「虎虎迎新春」套餐網羅消費者最愛的餐點!

大心泰式麵食 紅包袋、大心 虎虎迎新春套餐、大心熊大心、大心 新春套餐
▲人氣菜色all in one!「虎虎迎新春」套餐網羅消費者最愛的餐點! ( 圖 大心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到2/28(一)前來店消費新春限定套餐,或是單點主食加價常態套餐,還可把萌度爆表的「熊大心虎年紅包袋」帶回家!全台大心一般店也導入線上點餐系統,在疫情升溫時刻,來大心吃碗熱騰騰的泰式麵食,以最低的接觸,安心享用美味!

大心泰式麵食 紅包袋、大心 虎虎迎新春套餐、大心熊大心、大心 新春套餐
▲大心導入線上點餐系統,以最低的接觸,安心享用美味! ( 圖 大心 )

三兩親友春節輕鬆享受泰式美味 福虎團圓領紅包好運迎新年

網羅消費者最愛的餐點,「虎虎迎新春」套餐幫你配好2人 (售價$708) 及3人 (售價$1218) 兩種選擇;TOP5人氣主食包含以豐富香料熬煮而成的泰式酸辣系列,有著鮮美海蝦、魚丸、日式油豆腐、招牌炸金針菇等配料的《酸辣海鮮麵》,另外加入梅花豬肉片的《酸辣海陸麵》、選用頂級松阪豬的《酸辣番茄松阪豬肉麵》,以及鮮甜牛骨湯頭搭配牛肉片與牛肉丸的《清燉越南牛肉河粉》、白飯殺手打拋豬肉搭配酥炸半熟蛋的《裝熟蛋打拋豬肉飯》,共5款品項自由選配。

大心泰式麵食 紅包袋、大心 虎虎迎新春套餐、大心熊大心、大心 新春套餐
▲期間限定!「虎虎迎新春」2及3人套餐,組合人氣主食、創意泰式小點、涼拌小菜與飲品,供消費者自由選搭。 ( 圖 大心 )

涼拌小菜則有開胃《爽脆泡菜》、《涼拌金針菇》、《涼拌雲耳》…等;搭配超涮嘴的《泰式蝦醬薯條》、《酥炸蝦醬雞米花》、《青木瓜沙律》…等泰式小點,3人套餐再加碼1份酥脆Q彈《啾心小蝦餅》,吃麵必配上一杯冰涼的飲料,新春套餐也提供《泰國奶茶》、《小清新鮮檸愛玉冰沙》選擇,不論與家人還是朋友歡聚,春節期間小團體也能大大滿足!

【贈開運活動 ─ 熊大心虎年紅包袋】

活動分店:全台大心一般店、大心EXPRESS
活動期間:2022/1/14(五)起~送完為止
活動內容:《熊大心虎年紅包袋》乙份2入,限量推出送完為止。
大心一般店:點用2人或3人「虎虎迎新春」套餐或點主食加價79元升級套餐即贈乙份。
大心EXPRESS:點主食加價70元升級套餐即贈送乙份。

大心_虎虎迎新春套餐_熊大心紅包袋
▲大心》泰美味「虎虎迎新春」套餐送「熊大心」紅包袋! ( 圖 大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