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開跑!人氣貼圖「懶得鳥你」快閃高雄夢時代 ~

Posted on
懶得鳥你

人氣貼圖「懶得“鳥”你」期間限定店,於即日起在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超萌開跑!以甜甜時光為主題,打造「巨型手機」、「燈條拍照區」、「厭世懶骨頭區」、「直白妹的甜點夢工場」及「秀吉的內心世界」五大互動拍照區,讓鳥迷陷入充滿甜點及粉紅色的搞笑世界。現場集結文具、服飾、生活小物、絨毛玩偶、公仔等超過百樣療癒實用商品,其中5款為全新進口限定景品,僅在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限量推出。

懶得鳥你
▲統一夢時代百貨高雄店「懶得鳥你」期間限定店 。
懶得鳥你
人氣貼圖「懶得鳥你」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超萌開跑!

來自日本的「懶得“鳥”你」,已推出近50款LINE貼圖,擁有「懶得鳥」、「直白妹」、「秀吉」及「胖企鵝」四大角色,以超級敷衍、激動、KUSO等特色及可以讓人理智線斷掉的神煩貼圖,廣受全球喜歡。創下800萬人次購買貼圖及每月發送接收人次超過2億次的傲人成績,並榮登多次台灣LINE貼圖下載量第一名。歡慶5周年,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自即日起至6月23日,以甜甜時光為主題,推出「懶得”鳥”你」期間限定店,40天的快閃活動,預估吸引逾5萬鳥迷朝聖!

懶得鳥你高雄、懶得鳥你 貼圖 、高雄夢時代快閃店
民眾置身在巨大攪拌碗內,與直白妹擔任一日甜點師傅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日起,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一樓現正推出「懶得“鳥”你」期間限定店,推出限定款懶得鳥你馬克杯、懶鳥細菌掰乾洗手、懶得鳥你25CM絨毛娃娃、懶得鳥你U型枕、懶得鳥你圓形抱枕及懶得鳥你雙肩包等多款進口限定景品。

懶得鳥你高雄、懶得鳥你 貼圖 、高雄夢時代快閃店
「懶得鳥你」推出5款全新進口限定景品 。

互動拍照區則以大型道具呈現,民眾可進入巨型手機中化身貼圖,模仿懶得鳥是如何激動回覆、釋放搞笑魂;或置身在巨大攪拌碗內,與直白妹擔任一日甜點師傅;或坐在懶骨頭上,陪伴1米高的懶得鳥及胖企鵝一同厭世放空。

懶得鳥你高雄、懶得鳥你 貼圖 、高雄夢時代快閃店
期間限定店打造1米高的懶得鳥及胖企鵝,民眾至「厭世懶骨頭區」 。

 

( 資料高雄夢時代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