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化身陰陽師《陰陽師:晴雅集》聯手鄧倫組「鬼殺隊」斬妖除魔!

Posted on
陰陽師:晴雅集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宣布將獨家上線由郭敬明執導、趙又廷與鄧倫主演的華語奇幻電影《陰陽師:晴雅集》。本片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夢枕貘的《陰陽師》小說,並找來科幻電影《末日列車》的頂尖特效團隊助陣,打造出瑰麗且充滿神秘色彩的世界觀,準備刷新全球觀眾對東方古典奇幻電影的新定義!
陰陽師:晴雅集
▲《陰陽師:晴雅集》劇照。 ( 圖Netflix提供 )

郭敬明導演表示:「很開心也很激動《陰陽師:晴雅集》即將登上Netflix與全球觀眾見面。夢枕貘的原作是非常具有東方古典美學的一部小說,如何和主創團隊一起,從各個方面,把這麼一個神秘、典雅又充滿了危險和挑戰的東方世界從文字變成視覺,是這次最大的收獲。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陰陽師:晴雅集》改編自「日本魔幻小說超級霸主」夢枕貘之代表作《陰陽師》,以平安時代最具知名度的陰陽師安倍晴明為主角,斬妖除魔的奇幻經歷備受觀眾熱愛。曾以《艋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圈粉無數的趙又廷,這次在《陰陽師:晴雅集》裡飾演陰陽師晴明,與「演技王」鄧倫飾演的武士博雅聯手組隊,以對抗惡鬼、保護世人為己任。趙又廷自爆為準備這個角色,特地把原著小說和日版電影都重新看遍,打造出更加古靈精怪的晴明,而兩位男神首度搭檔勢必成為粉絲熱議話題!

陰陽師:晴雅集
▲《陰陽師:晴雅集》趙又廷劇照。 ( 圖Netflix提供 )
陰陽師:晴雅集
▲《陰陽師:晴雅集》鄧倫劇照。 ( 圖Netflix提供 )

《陰陽師:晴雅集》劇情敘述年輕的陰陽師晴明(趙又廷 飾)承師命前往天都城參加祭天大典,封印被鎮壓三百余年的禍蛇,阻止其為禍人間。然而禍蛇恃欲而強,晴明與武士博雅(鄧倫 飾)、南疆法師(春夏 飾)以及司天監內廷法師鶴守月(汪鐸 飾)合力聯手斬蛇除妖。在重重危機中,一個與公主(王子文 飾)有關的驚天陰謀逐漸浮出水面。

陰陽師:晴雅集
▲《陰陽師:晴雅集》春夏劇照。 ( 圖Netflix提供 )
陰陽師:晴雅集
▲《陰陽師:晴雅集》王子文劇照。 ( 圖Netflix提供 )
陰陽師:晴雅集
▲《陰陽師:晴雅集》汪鐸劇照。 ( 圖Netflix提供 )

《陰陽師:晴雅集》|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