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震雄、崔宇植掀警界風暴《無間對決》最狂諜對諜誰能相信?

Posted on

無間對決》將於2022年1月14日上映、曾透過《Signal 信號》、《下女的誘惑》、《信徒》、《北風》展現強烈演技的趙震雄,這次攜手《寄生上流》崔宇植打造出爾虞我詐的警界角力戰!趙震雄也透露參演本作的原因,他表示:「劇本非常好,是十分新穎的作品,沒有不參演的理由!」對於自己所飾演的「朴康允」一角,他表示:「他的原則就是一定要追捕到底,為了抓到犯人,他認為即使是違法行為也無妨,是十分堅持己見的角色。我認為這個人物有確實的信念,我努力去相信他的信念來詮釋這個角色,同時也不斷和導演溝通揣摩,在不超越範疇下做了許多嘗試。」

崔宇植 武打 無間對決 相信 趙震雄 車庫 警察 犯罪 動作
▲《無間對決》海報 ( 圖 車庫娛樂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震雄為與崔宇植多對戲竟故意NG?!稱他就像片場吉祥物!

而談到和合作演員的默契,趙震雄也流露出對崔宇植的喜愛程度,趙震雄表示:「宇植在拍攝時很有氣勢,所以反而是我接收到了那股力量,覺得他真的是很棒的後輩。拍攝時因為想跟他多對一點戲,我還故意NG,再重拍一次。」崔宇植則表示:「和我同齡的所有男演員們,都非常希望能和趙震雄前輩合作,因此我感到非常榮幸!每當我感到很不安時,我很感謝前輩總能讓我不那麼緊張。」趙震雄還透露崔宇植在拍攝現場的人緣很好,他大讚:「宇植的個性很可愛,在拍攝現場時也和工作人員們相處得很好,就像吉祥物一樣,是非常積極正向的人!」

崔宇植 武打 無間對決 相信 趙震雄 車庫 警察 犯罪 動作
▲ 趙震雄為與崔宇植多對戲竟故意NG? ( 圖 車庫娛樂 )

第一次演強烈動作戲!崔宇植穿西裝展現帥氣武打演技

在《無間對決》精彩電影預告中,可看到身穿帥氣西裝的趙震雄和崔宇植,兩人在不斷懷疑對方的情況下,卻又對彼此產生信任感,緊繃關係一觸即發,令人十分好奇他們究竟會迎向什麼樣的結局。崔宇植近期因話題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再度引起關注,對於自己所飾演的「崔旻載」一角,崔宇植說:「『旻載』是名原則主義者,若有黑與白之分的話,他是白的那一邊,是很注重過程的人物。以『旻載』的立場而言,『康允』是他該提防的人。」他也透露決定參演《無間對決》的原因,他表示:「一聽到有機會能和趙震雄前輩合作,我就感到心動不已,而且因為《無間對決》中有強烈的動作戲,是我之前不曾嘗試過的戲路,所以這次我想透過這個角色展現出較強勁的一面和身手俐落的模樣,就決定挑戰這部作品!」

崔宇植 武打 無間對決 相信 趙震雄 車庫 警察 犯罪 動作
▲《無間對決》劇照 ( 圖 車庫娛樂 )

無間對決》改編自日本名家佐佐木讓《警官之血》,這部震動文壇的警察大河小說,講述活躍在第一線祖父孫三代警察的家族故事,三人追查懸案時間橫跨昭和、平成近半世紀,是兼具懸疑、寫實與時代感的傑作。而出版社木馬文化也配合電影上映,獨家推出《警官之血》電影書衣版以饗讀者。

崔宇植 武打 無間對決 相信 趙震雄 車庫 警察 犯罪 動作
▲ 權律飾演上流社會的犯罪者 ( 圖 車庫娛樂 )

無間對決》這部電影以兩名警察諜對諜為主軸,探討警察這份職業的真正意義,李揆萬導演表示:「我認為警察這份工作若心中沒有信念,是無法從事的職業。《無間對決》敘述各自擁有強烈信念的警察們在同個空間中所展開的故事,我想探討關於其他信念的價值性。」對於演員們的演技默契,李揆萬導演也展現了強烈的信心,他說:「一般的警察電影中,劇情會提到壞人和警察這兩部分,但《無間對決》中演員們完美展現出這兩者的灰色地帶,在這場必須掌握好重心的遊戲中,誰都無法脫身。」

崔宇植 武打 無間對決 相信 趙震雄 車庫 警察 犯罪 動作
▲ 朴熹詢-詮釋正直警察再展魅力演技 ( 圖 車庫娛樂 )

【劇情簡介】

廣域搜查隊組長朴剛尹(趙震雄 飾),收取來源不明的巨額款項,住在豪宅、身穿高級西裝,每天開著進口名車。然而,某天卻遇見了一名講求原則主義的新進警察崔旻載(崔宇植 飾)。朴剛尹揭開了自己獨特的搜查方式,愈來愈親近的兩人在一起調查新型毒品案件的過程中,朴剛尹發現崔旻載是名負責監視自己的警察,而崔旻載也漸漸接近了隱藏在朴剛尹背後警察組織的祕密……

【精彩劇照】

崔宇植 武打 無間對決 相信 趙震雄 車庫 警察 犯罪 動作
▲ 朴明勳扮演藉由和警方的交易維生的犯罪者 ( 圖 車庫娛樂 )
崔宇植 武打 無間對決 相信 趙震雄 車庫 警察 犯罪 動作
▲ 趙震雄攜手崔宇植展開警界角力 ( 圖 車庫娛樂 )

《無間對決》趙震雄 × 崔宇植 展開激烈的警界角力!1/14 (五) 爾虞我詐

《無間對決》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