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劇兼防疫!Netflix「後東奧」超強片單總整理

Posted on
輕鬆追劇兼防疫!Netflix「後東奧」超強片單總整理

隨著東京奧運閉幕,暑假尾聲的「視佔率」又得重新洗牌,Netflix於8月份「後東奧」即將上線的重磅鉅片與影集,包括華麗烘焙大賽實境秀《圓夢烘焙團》、西班牙浪漫影集《一路上友妳 2》、《TENET天能》男星約翰大衛華盛頓主演的驚悚動作鉅片《厄運假期》、金球獎視后吳珊卓主演的爆笑影集《叫她系主任》、來自挪威小鎮的神密驚悚影集《無屍小鎮》、復刻經典青春電影《窈窕美眉》的青少年大改造喜劇電影《男神養成記》、以及壓軸,由金宣虎和申敏兒領銜主演的浪漫韓劇《海岸村恰恰恰》,讓您在家輕鬆追劇兼防疫!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Netflix 真人實鏡秀推薦1.《圓夢烘焙團》

圓夢烘焙團
▲《圓夢烘焙團》劇照。 ( 圖 Netflix )

上線日期 : 2021. 8. 11

甜點控注意!Netflix於8月11日上線的華麗烘焙大賽《圓夢烘焙團》Bake Squad,由《決戰餐桌》的共同創作人之一出品,紐約知名甜品店「牛奶吧」Milk Bar創辦人克莉絲汀娜托西 ( Christina Tosi ) 主持,這些專業烘焙師擁有高超創意及絕佳執行力,能將點心提升到全新境界。現在他們將一較高下,看誰最能滿足客戶的特殊甜點需求!史上最幸福的實境秀《圓夢烘焙團》「克莉絲汀娜托西」甜蜜出擊!

Netflix 驚悚動作推薦.《厄運假期》

厄運假期
▲《厄運假期》劇照。 ( 圖 Netflix )

上線日期 : 2021. 8. 13

驚悚動作片《厄運假期》Beckett,由《TENET天能》男星約翰大衛華盛頓與《丹麥女孩》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坎德領銜主演,劇情主要敘述美國觀光客在希臘發生嚴重車禍後,竟莫名成為被通緝的對象。

Netflix 西班牙浪漫喜劇推薦 3.《一路上友妳2》

一路上友妳2
▲《一路上友妳2》劇照。 ( 圖 Netflix )

上線日期 : 2021. 8. 13

Netflix 原創喜劇《一路上友妳2》Valeria 第二季即將於8月13日上線,四位姊妹淘接下來的生活故事!還記得深陷創作瓶頸與婚姻危機的女作家「瓦萊麗亞」嗎?西班牙浪漫影集《一路上友妳》Valeria,改編自伊莉莎白貝納文特 ( Elísabet Benavent ) 的知名長篇小說,故事主要描述女主角瓦萊麗亞的寫作事業遇上瓶頸,又與老公漸行漸遠,幸好有三名摯友始終支持著她,彼此互相扶持、勇於面對各自挑戰的故事。

Netflix爆笑迷你影集推薦.《叫她系主任》

叫她系主任
▲《叫她系主任》劇照。 ( 圖 Netflix )

上線日期 : 2021. 8. 20

《叫她系主任》The Chair,為《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知名搭檔大衛班紐夫與DB魏斯全新作品,由金球獎視后吳珊卓 ( Sandra Oh ) 和傑伊杜普拉斯 ( Jay Duplass ) 領銜主演,故事主要圍繞一間大學名校,新上任的英語系主任,面對一些職場挑戰以及生活日常所發生的趣事。

Netflix挪威驚悚影集推薦.《無屍小鎮》

無屍小鎮
▲《無屍小鎮2》劇照。 ( 圖 Netflix )

上線日期 : 2021. 8. 25

Netflix 原創影集《無屍小鎮》Post Mortem : No One Dies in Skarnes,是一部場景設定在挪威小鎮斯卡內斯 ( Skarnes ) 的神秘驚悚影集,故事主要敘述一位被宣告死亡的女子突然醒來,其體內的黯黑力量也隨之甦醒,是否會成為家族事業的轉機?

Netflix 原創喜劇推薦.《男神養成記》

男神養成記
▲《男神養成記》劇照。 ( 圖 Netflix )

上線日期 : 2021. 8. 27

《男神養成記》He’s All That 以 1999 年的經典青春電影《窈窕美眉》為本,重新構思劇情,由《辣妹過招》導演馬克華特斯執導。現代版的故事由 TikTok 網紅艾蒂森蕾和《眼鏡蛇道館》坦納布坎南主演,講述擅長大改造的人氣少女接下挑戰,要將全校最不起眼的廢柴改造成舞會上最耀眼的王子。

Netflix 愛情故事推薦.《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 ( 圖 Netflix )

上線日期 : 2021. 8. 28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Hometown Cha-Cha-Cha,改編自2004年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由《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柳濟元執導與《成為王的男人》、《Argon》的申夏恩編劇聯手打造。《海岸村恰恰恰》由金宣虎、申敏兒主演,劇情講述「現實主義的女牙醫」與「熱心的無業遊民」,兩人在充滿人情味的海邊村莊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