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粉今夏的渴望!迷客夏季節限定「厚工」好滋味齊發~

Posted on
迷客夏

2021夏季限定 6支新品「咀嚼系+特調系」齊發上市

迎接夏天飲品旺季,今年迷客夏一口氣推出6支季節限定飲品來一解消費者的渴望!強調天然手作、嚴選物料的迷客夏,將暢銷獨特配料,推出「嚼對推薦」系列,其中首推「雙Q琥珀烏龍拿鐵」搭配蜜漬過的白玉珍珠及最真材實料的芋圓,咬得到的多層次口感!同步推薦消暑聖品「仙草凍冬瓜茶」,濃甜冬瓜香氣搭配門市手作的滑嫩仙草凍,交織出甜而不膩新滋味!

迷客夏
▲雙Q琥珀烏龍拿鐵。(圖 迷客夏)
迷客夏
▲仙草凍冬瓜茶。(圖 迷客夏)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職人鮮奶專家,對於茶湯製作也很講究,經過長達數月的研發,推出堪稱今夏最具競爭力的「手作特調」新品 :

「茉香洛神冰沙」 : 經典茉莉原淬綠茶搭配門市熬煮、帶有紅寶石光澤的洛神梅汁,呈現出超吸睛的美麗粉紅漸層,還沒喝視覺就先享受一波!

「水漾檸紅與水漾檸綠」: 消費者可選擇帶著佛手柑香氣的英倫伯爵紅茶或帶著茉莉香氣的原淬綠茶來搭配酸香帶勁的檸檬原汁,水漾清新的口感是盛夏中最對味的選擇。

「冬瓜麥茶」: 以迷客夏特有的焙香決明大麥作為基底,冬瓜茶的香甜與帶著決明子香氣的麥茶毫不違和,無咖啡因健康無負擔,更能以銅板價就能輕鬆享用!

迷客夏
▲茉香洛神冰沙。(圖 迷客夏)

365天的等待會發光的梅子-職人等級「阿文鮮梅綠」限量回歸好評登場!

每年夏季來迷客夏品嚐「阿文鮮梅綠」,已成為許多迷粉的習慣!「阿文鮮梅綠」採用的梅露,是透過產銷契作,由梅子職人阿文先生使用古法釀製梅露,將風乾後的梅子倒入蜂蜜和糖加上無限的耐心等待,釀製出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與色素的美味梅露。最後透過門市人員的雙手將古法釀造的有機梅露 與迷客夏的茉香綠茶調製成最天然單純卻超「厚工」的好滋味!

迷客夏
▲會發光的梅子。(圖 迷客夏)

迷粉行家吃法大公開!大口暢飲後,別忘撕開杯膜,輕輕拿起藏身在杯底的香Q脆梅,品嚐那香Q口感,也像是對辛苦植栽的阿文致上最高的敬意!

迷客夏
▲阿文鮮梅綠。(圖 迷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