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新選擇!《迷客夏 X 7-11》聯名「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搶先購

Posted on
迷客夏x 7-11 聯名第2波_「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

《迷客夏》繼第1波於全台7-ELEVEN上架全新聯名飲品 ─蜜香紅茶拿鐵 大好評,《迷客夏》X《7-11》趁勝追擊聯名第2波!這次不是飲料!迷客夏將於全台7-11獨家推出「水果雪酪冰淇淋」4入組禮盒,共有2種口味 ─ 清爽酸甜「鳳梨果茶雪酪」和酸甜爽口「洛神脆果雪酪」,6/13起開放預購,今年中秋送禮新選擇!

迷客夏 7-11 聯名 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7-11 中秋禮盒預購、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預購、7-11迷客夏冰淇淋禮盒
▲ 《迷客夏 X 7-11》聯名「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搶先預購!( 圖 迷客夏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果茶雪酪

將鳳梨鮮榨成汁,加上清香綠茶調製成的完美比例,雪酪還可品嚐到鳳梨果乾。果茶風味清甜酸香,清爽酸甜的輕盈風味,夏日必備的抗暑涼品。

洛神脆果雪酪

選用後山紅寶石之稱的台東在地洛神花,於每年11~12月當季鮮採,將洛神花熬煮成果醬再加入洛神蜜餞製成。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糖精、人工色素等化學成分,入口就能嚐到洛神的酸甜味搭配口感爽脆的洛神蜜餞,綿密口感的雪酪冰淇淋,給你消暑不膩的甜蜜滋味。

迷客夏 7-11 聯名 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7-11 中秋禮盒預購、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預購、7-11迷客夏冰淇淋禮盒
▲迷客夏x 7-11 聯名「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 圖 迷客夏 )

送禮新選擇!《迷客夏 X 7-11》聯名「水果雪酪冰淇淋禮盒」搶先預購

預購日期 : 6月13日起
內容物:鳳梨果茶雪酪*2入、洛神脆果雪酪*2入
售價:$239/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