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朝鮮煉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驚悚刺激再掀高潮!

Posted on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最新力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 敘述在《屍速列車》4年後,已成為廢墟之地的朝鮮半島上,有一群人為了求活命而拚死求生的故事。劇中,姜棟元飾演一名前職業軍人,原本成功逃離活屍之地的他,後來被派遣回韓執行任務,而在遇見未受感染的倖存者後,他的處境變得更加艱辛複雜,甚至面對更多意料之外的襲擊… 
屍速2 上映、屍速列車2、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屍速列車 電影、韓片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將在暑假全台盛大上映。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以《屍速列車》讓世界看見活屍電影新視界的延尚昊導演,透露《活屍禁區》、《末路浩劫》、《AKIRA阿基拉》、《瘋狂麥斯:憤怒道》這些作品,都是他創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靈感來源。這次將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展現更強烈的視覺效果和動作場面。導演延尚昊表示:「本作的故事發生在《屍速列車》4年之後,雖然世界觀相同,但故事並沒有延續,且角色也有所不同。劇中韓國在爆發活屍之亂後,政府的權力被削弱,因為這地方已完全成為廢墟之地,剩下的就只有『半島』這片土地的模樣,因此才會將本作命名為《PENINSULA》(半島)。」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尚昊導演表示:「與故事十分直接的《屍速列車》相比,《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將帶領大家穿梭於這未知的世界。以朝鮮半島為背景,具體呈現出浩劫後末日將至的景象,我認為這是本作的看點之一。透過外人的視角,檢視這其中的狀況,並加入驚悚懸疑的元素。」他還透露劇中飾演倖存少女的演員李蕊是本作的亮點,將展現不輸《屍速列車》中馬東石所飾角色的魅力。

屍速2 上映、屍速列車2、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屍速列車 電影、韓片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故事敘述由於神祕的病毒爆發,韓國已正式成為一個孤立的國家。而現在,被遺棄在這恐怖半島的人們,將設法展開最後一次的逃脫計畫!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劇中飾演前職業軍人被派回韓國執行任務。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前導預告 – 搶先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搏命逃出這個人間煉獄!暑假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