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賣關子楊銘威加盟《俗女2》于子育、陳竹昇化老妝超「厚工」!

Posted on
俗女養成記2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如火如荼於台南拍攝當中,日前於台南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嚴藝文、陳長綸,以及原班人馬演員謝盈萱、藍葦華、宋偉恩、于子育、陳竹昇齊聚一堂,劇組特別曝光一位全新卡司加入《俗女》的大家庭,就是近期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出大受歡迎的楊銘威。

俗女養成記2、俗女養成記2 華視、俗女養成記2演員、俗女2上映、華視俗女2
▲《俗女養成記2》台南舉辦媒體見面會。( 圖華視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則透露會有新造型,將會完全不同於《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頹廢導演的形象。至於會是演出什麼角色?楊銘威大賣關子地說:「之後戲上檔就會揭曉啦!」對於和金鐘新科女配角得主于子育,和金馬影后謝盈萱對戲,讓楊銘威直言壓力很大但也獲益良多,他笑說:「希望能沾沾兩位的福氣,明年有機會也拿一個金鐘獎回家!」

俗女養成記2
▲楊銘威。( 圖華視提供 )

在《俗女養成記》第一季尾聲中,陳嘉玲 (謝盈萱飾演) 和蔡永森 (藍葦華飾演),一個放棄了臺北安穩的工作機會回到台南買新屋,一個參選議員失利,兩個人都將在第二季中發展自己新的人生事業,謝盈萱透露為了這角色特別花了很多時間準備英文台詞,而藍葦華則是積極運動與勤加健身,希望能維持良好的體態。

俗女養成記2、俗女養成記2 華視、俗女養成記2演員、俗女2上映、華視俗女2
▲藍葦華與謝盈萱。( 圖華視提供 )

而嘉玲爸 (陳竹昇飾演)、嘉玲媽 (于子育飾演) 在第二季老年時期的戲分變多,被劇組爆料說因為兩人保養狀太好了,讓負責妝髮的工作人員都要特別花費時間,才能讓兩位看起來像爸爸媽媽!

俗女養成記2
▲《俗女養成記2》劇照。( 圖華視提供 )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改編自江鵝同名散文,講述台灣六年級女生的成長故事,首集播出後就口碑爆棚,引領一波台灣《俗女》風潮。《俗女養成記》第二季將於2021年推出,由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也會有全新角色加入,敬請觀眾朋友們期待!

 

俗女養成記2】8月8號重磅回歸! 陳嘉玲回來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