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3年香港銷量冠軍!《美心月餅》流心奶黃、拔絲蓮蓉登台報到

Posted on
美心_月餅中秋禮盒

以首創始祖「流心奶黃月餅」、經典傳奇「雙黃蓮蓉月餅」知名的《美心月餅》,用中秋美味榮獲香港連續 23 年銷量冠軍,堅持香港製造,再加上全新登場的「拔絲蓮蓉月餅」及多款港式月餅原裝進口來台,美心月餅希望傳遞好滋味及關懷之意給親朋好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心正宗始祖「流心奶黃月餅」無需加熱 金黃奶黃餡緩緩流出

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流心奶黃月餅」,連續六年獲得香港奶黃月餅銷量第一。首創「雙重烘焙工法」,將頂級鹹蛋黃融入濃郁滑順的奶黃醬中,無需加熱,輕輕劃開後色澤金黃的香滑奶黃內餡自然緩緩流出,香氣四溢。

美心_月餅中秋禮盒
▲「流心奶黃月餅」。 ( 圖 香港美心食品 )

美心首創「拔絲蓮蓉月餅」拉出絲絲驚喜

今年全新登場的「拔絲蓮蓉月餅」,內餡是濃濃蛋黃配上清香蓮蓉與焦香花生碎完美結合,餅皮暗藏秘密武器就是含有經烤香的花生碎,烘焗後會呈現香烤小點,切開後內餡可以拉出幼滑蛋黃絲,將拔絲效果融入月餅,絲絲驚喜玩味十足。

美心月餅、香港 美心月餅 、中秋月餅 美心、美心 流心奶黃月餅
▲「拔絲蓮蓉月餅」。 ( 圖 香港美心食品 )

香港23年熱銷第一傳統月餅「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

傳統熱銷經典「雙黃蓮蓉月餅」,至今連續23年香港銷售第一!精選頂級湘蓮,其獨特蓮子甘香,經煮熟磨蓉後,煮成細滑醇香的白蓮蓉及甘醇香滑的黃蓮蓉,入口散發著蓮子獨有味道,妙配晶瑩鹹蛋黃,傳承中秋好味道。

美心月餅、香港 美心月餅 、中秋月餅 美心、美心 流心奶黃月餅
▲「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 ( 圖 香港美心食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