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廣式月餅!君品酒店「畫中月」雋永呈獻頂級中秋禮

Posted on
君品

今年中秋佳節,《君品酒店》推出充滿文人雅氣的「畫中月」月餅禮盒!蘇軾筆下的《花影詞》,為中秋搭建了最浪漫的舞台,君品的「畫中月」,收納了世間最古典的祝福,舉手投足都是中秋相聚的浪漫!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品手工廣式月餅「畫中月」,月餅餅皮與內餡皆使用傳統手工製作,利用餅皮會自然回油的特性,使其與餡料融合,產生皮餡一體、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經典款」售價2,880元,包含6入廣式月餅,六種口味各一款;「品茗款」售價為3,280元,4入廣式月餅 ( 棗泥蛋黃、香柚、桂圓紅棗、伍仁金腿 ) 搭配1罐南投檸香紅茶, 即日起開放預購,售完為止。今年中秋,何不讓兩款「畫中月」月餅禮盒,陪伴您度過這彌足珍貴的團圓時刻 ~

飯店 月餅 君品、中秋月餅 君品、君品 畫中月 中秋禮盒、中秋禮盒君品
▲極品手工廣式月餅「畫中月」。 ( 圖 君品酒店 )

道地手廣式月餅!君品酒店「畫中月」雋永呈獻頂級中秋禮

「棗泥蛋黃」特選黑棗製成香甜棗泥,以慢火熬煮出天然獨特的香氣,混入白豆沙調製成綿密滑潤的內餡,再加上傳統鹹蛋黃,讓滑順的內餡結合多重滋味的鹹甜口感;「香柚」將豆沙內餡結合時令柚子,整體散發淡淡的細緻香味,濃郁滑順中吃的到絲絲果肉微酸微香,既清甜卻不膩口的特別風味。

「桂圓紅棗」結合養生的桂圓、紅棗兩樣食材,為甜蜜的白豆沙餡增添口感與香氣,整體滋味淡雅而不甜膩;「伍仁金腿」特別選用五種富含高營養價值的堅果 ─ 核桃、南瓜子、白瓜子、白芝麻、杏仁,搭配經過多道繁複手續、獨家秘方製成的金華火腿,口感飽滿甜蜜。

「鳳梨南瓜子」將鳳梨去皮、切塊、長時間熬煮製成富含香氣逼人、甜中帶酸的鳳梨餡,再加入帶有豐富營養價值的南瓜子,打造出每口都能感受鳳梨的纖維果肉、與酸甜交織的特色月餅;「松子蓮蓉」選用蓮子、白豆沙入餡,再利用松子增加口感上的層次與變化,整體滋味淡雅不甜膩。

飯店 月餅 君品、中秋月餅 君品、君品 畫中月 中秋禮盒、中秋禮盒君品
▲道地廣式月餅雋永呈獻頂級中秋獻禮。 ( 圖 君品酒店 )

品茗款則搭配一罐「南投檸香紅茶」

南投檸香紅茶採用自然有機農法耕作,孕育出得天獨厚的日月潭手採阿薩姆紅茶茶葉,搭配來自南投深山,透過野放種植、無農藥之純淨檸檬細細燻香製成,茶湯溫潤帶有天然麥芽香氣、檸檬清香爽神。

「畫中月」月餅禮盒的上蓋是一幅宣紙掛畫,印上故宮成扇上的金蕊流霞秋菊,搭配唐代陰行先秋色的繽紛詩句「山棠紅葉下,岸菊紫花開」。下蓋是竹片托盤,盛裝極品手工廣式月餅。在秋高氣爽的夜晚,輕輕的吟一首最動人的詩詞,讓充滿文人雅氣的中秋獻禮,君品酒店「畫中月」陪伴您度過這彌足珍貴的團圓時刻。

飯店 月餅 君品、中秋月餅 君品、君品 畫中月 中秋禮盒、中秋禮盒君品
▲2021君品酒店「畫中月」中秋佳節禮盒。 ( 圖 君品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