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亂世 諸「猴」爭霸

Posted on
為了生存,人人都得化身成為武士;爭名奪利,各方都已泯滅人性。  處亂世之中,誰能分辨謊言 ?   當溫飽成為奢求,誰還能保有理智 ?   脫下道德與律典的外衣,人性與獸性已無分別,剩下的唯有為生存而戰。

 

北川景子 龐克武士 綾野剛,

即將上映的
《龐克武士》是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電影導演 石井岳龍 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  力邀日本實力派「變色龍演員」綾野剛 出演,作為貫穿全片的靈魂角色,除了要會一臉嚴肅地誆騙他人、浪漫地談戀愛,還要能失控地全力搞笑。  石井岳龍認為唯有綾野剛才能將掛十之進的每一個面向,狂亂地爆發出來。  其他角色則根據各自豐富的性格,日本人氣演員 北川景子、東出昌大、染谷將太、淺野忠信以及永瀨正敏出演,另更有當今實力派演員村上淳、若也龍也、近藤公園、澀川清彥、國村隼與豐川悅司等人參與演出,打造出最狂放的卡司陣容。  歡迎大家一起來瘋狂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  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肖想當武士的 … 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類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

北川景子 龐克武士 綾野剛,

北川景子 龐克武士 綾野剛,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北川景子 龐克武士 綾野剛,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