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喧囂叢林的綠洲,安頓身心的森林食堂

Posted on

忙碌的生活日常,連發呆都成了奢侈 ; 一成不變的瑣事,彷彿原地打轉的陀螺。偷得浮生半日閒,打開哆啦A夢的任意門,瞬間置身於都市喧囂叢林中的綠洲,滿眼盡是令人舒服又放鬆的天然綠,挑選幾道可口的美饌佳餚,身心重新獲得安頓,一如飲下甜如蜜的荒漠甘泉。
伍伍零 芝山捷運站旁美食,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芝山捷運站旁的【伍伍零-咖啡與餐】是一處能讓枯竭的花朵重啟光合作用的人境桃花源。靜謐的巷弄阻絕車水馬龍的喧鬧,綠意盎然的佈置宛如開設於森林中的食堂,蜷縮疲憊的身體恣意伸展恰似冬眠後欣逢春暖花開,雪融的活力點燃久蟄的胃蕾,綠葉旺盛的生命力更是佐餐的視覺饗宴。


  

除了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元素,伍伍零的餐飲也頗具特色與水準,軟體與硬體兼具,相得益張。 費城雙重起司牛肉帕尼尼所使用的鮮奶吐司及布里歐,皆來自於冠軍師傅 – 黃宗辰うまい手感烘焙麵包,以山型吐司為底,麵包表面塗上奶油後夾入現炒餡料,一同放入壓烤機使表面酥脆內部卻相當柔軟!特製醬汁現炒牛肉搭配切達起士與拉絲起士,起司遇熱後,濃濃的與牛肉包覆著,一口咬下,水乳交融,真是大大的滿足呀!餐點還有附上小份的沙拉,讓人吃了帕尼尼後還可以配點新鮮清爽的生菜,滿口盡是無以言喻的幸福。

伍伍零 芝山捷運站旁美食,

輕食黃金三劍客 ( 脆薯、洋蔥圈、馬鈴薯球 ) 口感酥脆的薯條,任誰都是停不了的誘惑; 搭配特製沾醬的洋蔥圈,盡是滿滿的田園香 ; 濃郁起司爆漿的馬鈴薯球,更是公認的心頭好無論是當作佐餐小點或是下午茶的好搭擋,都是不容輕視的三劍客。

特製肉醬義大利麵有別於一般店家的蕃茄醬汁口味,精心研發使用多種香科及配料,為了迎合大眾可接受之肉品而特選使用豬絞肉,大量洋蔥爆香與絞肉、香料一起熬煮三小時而成,品嘗香濃肉醬的同時又多了一份蔬菜的甜味,中和了蕃茄的酸度,濃郁肉醬的口感,吃起來變得清爽了!

伍伍零 芝山捷運站旁美食,


水果盛宴鬆餅
厚實的格子鬆餅是伍伍零的招牌,店家為了使鬆餅外皮酥脆、內餡鬆軟紮實不會乾巴巴的口感,這過程是經過多次調製麵糊而成。熱熱的鬆餅本身不甜膩,冰淇淋及奶油冷熱交叉的口感,美味又令人滿足。焦糖與香蕉的甜、柳橙和奇異果的酸、蘋果的香與鬆餅一起譜成最佳圓舞曲!

喝著這充滿少女情懷的焦糖爆米花鮮奶茶,在這靜謐的氣氛下格外有情調,爆米花香氣的鮮奶茶上面鋪著奶油,令茶的奶香味更厚實,上面放滿滿的焦糖爆米花,吃一口爆米花配著奶茶,醇厚的層次口味、焦糖甜美餘韻駐足口中,遲遲未散。

伍伍零 芝山捷運站旁美食,

伍伍零-咖啡與餐是身心的充電站,轉入遠離塵囂的街角,為自己補充滿滿的能量以備更精采的人生戰役。休息是為了走更多的路,覽閱更多美好的風光,好好地吃飽喝足再上,為自己的人生道路開啟綠燈,勇往直前 !!!

伍伍零 芝山捷運站旁美食,

( 本文照片:伍伍零-咖啡與餐 提供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