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三進三出謝盈萱慘遭家暴?《俗女養成記2》愛奇藝同步歡喜開播!

Posted on
俗女養成記2

《俗女養成記》改編自作家江鵝的同名散文,由嚴藝文、陳長綸編導,自然生活化,讓該劇成為2019年的「國民戲劇」。挾帶著第一季的超高人氣,《俗女養成記2》歡喜開播,由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于子育、楊麗音、楊銘威和特別演出的天心等優秀演員參與演出。飾演謝盈萱媽媽而得到金鐘獎迷你劇女配角獎的于子育,日前在《俗女養成記2》的線上記者會提到,「拍第一季時就像夏令營,熱熱鬧鬧拍得很開心,這次第二季像是實境節目,因為大家都認識我們『陳家人』了。」

謝盈萱、俗女養成記2 演員、俗女養成記2 愛奇藝、俗女養成記2 謝盈萱 于子育
▲《俗女養成記2》于子育、吳以涵。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俗女養成記2》小嘉玲變西瓜皮大崩潰 被媽媽騙剪髮劇情勾起女性集體記憶

《俗女養成記2》第二季第一集播出即將升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飾),被媽媽(于子育飾)帶到美容院剪短「一點點」,結果竟然剪成了西瓜皮髮型,立刻勾起許多女性觀眾的回憶,「我國中時也被騙過」、「我記得當時哭爆了!」

謝盈萱、俗女養成記2 演員、俗女養成記2 愛奇藝、俗女養成記2 謝盈萱 于子育
▲《俗女養成記2》吳以涵被媽媽帶去剪短髮。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謝盈萱三進三出醫院被家暴?! 男友藍葦華當場遭警察押制

《俗女養成記2》以陳嘉玲(謝盈萱飾)回到故鄉台南展開獨立自居的新生活揭開序幕,從挑選家具、裝修風格都一手包辦,但也讓她遭遇誤捅蜂巢被螫傷、釘槍使用不當釘到腿上與因為站在梯子上擦油漆,不慎從高空摔下受傷,因為密集地進出醫院,竟被正義感十足的醫生(張允曦客串演出)以為陳嘉玲被男友蔡永森(藍葦華飾)家暴,秘密通報警方到醫院逮捕「現行犯」,當警察知道原來是一場烏龍誤會,同情地拍拍蔡永森肩膀說:「一段戀情得來不易啊!」讓網友笑到不行。

謝盈萱、俗女養成記2 演員、俗女養成記2 愛奇藝、俗女養成記2 謝盈萱 于子育
▲《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藍葦華。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俗女養成記2》宋偉恩被求婚成功 爸爸陳竹昇突昏倒埋伏筆

陳嘉玲 (謝盈萱飾) 後來為了慶祝新居入厝,爸媽、男友、弟弟陳嘉明(宋偉恩飾)與他的男友陳建佑(陳家逵飾)到家裡聚餐,陳嘉明被驚喜求婚,場面感人,爸爸( 陳竹昇飾 ) 拿出小抄,語重心長發表感言時,竟突然身體不適暈倒,讓大夥嚇得連忙叫救護車,留下令人緊張的伏筆。

俗女養成記2
▲《俗女養成記2》宋偉恩、陳家逵。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新生活成急診室常客 DIY裝潢被當家暴

《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母女起爭執 于子育跟女兒坦白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