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成職場女強人《遠漂》角色靈感源自歐巴馬夫婦!

Posted on
遠漂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日前發布獨家原創影集《遠漂》Away 正式預告,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 (Hilary Swank) 在這部科幻影集中身負重任,率領五大強權國家的太空人代表,一同飛往未知的火星探險。預告中能看見這趟火星任務變數極大、危機四伏,讓為人母親的希拉蕊史旺相當掛心遠在地球的家人,更能看見五位太空人之間因不同國籍、不同立場而多次擦出火花,火爆場面一觸即發,為這趟冒險之旅再添變數!

遠漂 希拉蕊史旺、遠漂 上映、希拉蕊史旺
▲《遠漂》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壇以愛家出名的希拉蕊史旺,戲裡戲外對家人的照顧都無微不至,過去她就曾因父親突然病倒,毅然推掉片約、息影三年,全心投入照顧家庭。如今在新劇《遠漂》中,她擔任美國代表,必須遠離地球三年,率領全球最頂尖的太空團隊,飛往太空深處探索火星,為人類未來找出路。沒想到火箭離地不久,她心愛的丈夫就中風病倒,地球家中一切僅能仰賴青春期的女兒照顧,這個突發事件,讓她幾乎想放棄任務,奔回家人身旁。

遠漂 希拉蕊史旺、遠漂 上映、希拉蕊史旺
▲《遠漂》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遠漂》的主要創作人潔西卡戈柏 (Jessica Goldberg) 表示,「這部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描述一位職場女性,她熱愛她的工作猶如她愛她的家人」,而由希拉蕊史旺、喬許查理斯 (Josh Charles) 所飾演的太空人夫妻,兩人在職場相遇,進而成為彼此在工作上、情感上的重要支柱,潔西卡戈柏透露這對「職場戀人」的設定,靈感正是啟發自美國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與妻子蜜雪兒歐巴馬的故事,這對前第一家庭在工作及人生上互為伴侶的故事,讓創作團隊也想打造出一對真心互相依賴的伴侶。

遠漂 希拉蕊史旺、遠漂 上映、希拉蕊史旺
▲《遠漂》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遠漂》描述美國太空人艾瑪格林 (希拉蕊史旺 飾) 準備率領國際團隊首度前往火星執行任務,但必須忍痛拋下此時最需要她的丈夫 (喬許查理斯 飾) 和年少的女兒 (泰莉莎貝特曼 飾)。隨著團隊的太空任務愈發險峻,每位成員的內心角力也逐漸加劇,遠離地球、拋下摯愛帶給他們的影響也越來越不可測。

《遠漂》|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