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導演何潤東最新影集《誰在你身邊》好姐妹張鈞甯、徐若瑄挑燈夜話

Posted on
誰在你身邊

導演何潤東第二部自製自導自編的影集《誰在你身邊》Who’s By Your Side,探討婚姻關係中人性的善與惡,著重於男女雙方在婚姻關係中所面臨的課題。何潤東力邀來多年好友張鈞甯、徐若瑄兩位重量級女神擔綱女主角,張鈞甯為劇中角色挑戰超俐落「男生頭」,雖然這是她人生中最短的髮型,她卻一秒愛上「男生頭」的自己,比過往長髮造型時更愛自拍,笑說:「都會被自己帥到!」

誰在你身邊 電視劇、誰在你身邊 何潤東、誰在你身邊演員、張鈞甯、徐若瑄
《誰在你身邊》張鈞甯為劇中角色剪成超俐落短髮,比過往長髮造型時更愛自拍。( 圖 頤東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在劇中所詮釋的角色是一個相對自我的人,擁有很多的不安定感,整個人的狀態是非常外冷內熱,她為戲挑戰超俐落男生頭,她說:「像安海瑟薇那樣最好!」現已愛上短髮造型的張鈞甯,也大膽向公司喊話「下個髮型想要挑戰寸頭!」,許多粉絲、網友對於她短髮造型紛紛給出好評,「人美,什麼髮型都罩得住」、「張鈞甯好帥啊」,更帶起一波女性粉絲剪「男生頭」的風潮。

誰在你身邊 電視劇、誰在你身邊 何潤東、誰在你身邊演員、張鈞甯、徐若瑄
《誰在你身邊》張鈞甯跳脫形象為戲剪「男生頭」俐落短髮。( 圖 頤東娛樂提供 )

首次擔綱《誰在你身邊》戲劇製作人和演員的徐若瑄,坦言從演員到製作人的最大挑戰就是身分切換,進組當日是她的生日,恰巧也是她的發片日,在新單曲記者會結束後便立刻南下加入拍攝。為了盡快融入角色加速入戲,她深夜邀約張鈞甯一起閨房談心,兩人sisters talk直到凌晨三點多才意猶未盡地各自就寢,徐若瑄笑說:「明知有早起通告還聊這麼晚,是因為我們在劇中扮演姊妹,我們透過挑燈夜話的方式掏心,這當然對我們對戲有很大的幫助,演起來會更自然更有說服力。」

誰在你身邊
為了盡快融入角色,徐若瑄邀張鈞甯姊妹閨房深夜暢談到凌晨三點。( 圖 頤東娛樂提供 )
誰在你身邊
▲張鈞甯、徐若瑄深夜暢談培養姐妹情。( 圖 頤東娛樂提供 )

張鈞甯睽違七年回歸台劇,談起本次加入的因緣,她表示都是為了「十四肋插刀」的好友何潤東,因為何導的誠摯邀約,讓張鈞甯二話不說,兩天內就決定簽約投入拍攝,而張鈞甯談到這次和徐若瑄合作,她表示與徐若瑄已經認識10年之久,她一直以來都是大剌剌、直接、像小男生一樣的人,在合作以後更能感受到她很溫暖、可愛的個性。當時得知要與她飾演姐妹感到特別開心,「因為V姐跟我親姐姐一樣是雙魚座,所以和她相處我們不用花太多時間去培養默契,拍感情戲的時候,我們只要眼神對望,我都會很有感覺。」

誰在你身邊 電視劇、誰在你身邊 何潤東、誰在你身邊演員、張鈞甯、徐若瑄
▲《誰在你身邊》導演何潤東在拍攝現場給演員足夠空間發揮。( 圖 頤東娛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