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視帝周渝民淪階下囚《逆局》影后張榕容硬派女警強勢入局

Posted on
逆局

愛奇藝原創劇集《逆局》,舉辦的卡司發布會由導演莊絢維、陳冠仲率主要演員周渝民、李銘順、朱軒洋、曾敬驊、紀培慧等出席,並正式曝光女主角將由亞太影展影后張榕容演出,更讓人驚喜的是,曾於經典電影《賭神2》中飾演超級反派「仇笑痴」一角的傳奇京劇大師吳興國也將特別演出一個神秘角色。

逆局
▲《逆局》》卡司發佈會演員大合體_ 左起紀培慧、李銘順、吳興國、周渝民、張榕容、朱軒洋、曾敬驊。(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逆局》超前導預告中,周渝民身著囚服的背影為開端,揭示了他將從擅長洞察人性、破案無數的犯罪心理專家變成階下囚,而飾演刑偵隊長的李銘順與隊員朱軒洋則陷於難解的殺人案件,在破案壓力下,兩人和周渝民開啟一場強強對決的交鋒,預告畫面張力十足、動作場面及拍攝手法皆媲美電影規格,

逆局、逆局 預告、逆局 演員、周渝民、張榕容、曾敬驊、紀培慧
▲《逆局》金鐘視帝周渝民獄中演出初體驗多重身份跨度具挑戰。(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逆局
▲《逆局》男神李銘順、周渝民、朱軒洋。(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擔綱《逆局》女主角的張榕容於近期才投入拍攝,對於能加入如此充滿張力的動作懸疑劇組直呼「非常過癮」,榕容此次在劇中飾演警局副隊長,她說:「這個角色的性格很衝,很像『女版的福爾摩斯』思路清晰,也與團隊一起辦案。」身為警局硬漢中的一朵花,也開玩笑說:「感覺自己也變硬漢了,而且大家根本沒有憐香惜玉」同時也表示與一群很有吸引力的演員一起合作非常期待。

逆局、逆局 預告、逆局 演員、周渝民、張榕容、曾敬驊、紀培慧
▲《逆局》女主角首度曝光 影后張榕容硬派女警強勢入局。(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逆局
▲《逆局》多年好友紀培慧與張榕容首度合作。(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逆局》另一大亮點則是特別演出的吳興國老師,是少數橫跨電影、電視、傳統戲曲、現代劇場以及舞蹈之表演藝術家,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肯定,電影代表作如《青蛇》、《賭神2》等,均為膾炙人口的爆款,此次於《逆局》中飾演關鍵角色,導演們透露在籌拍之初就鎖定由吳興國老師飾演,認為這個角色「非他不可」,在多次當面邀請後才終於達成此心願,吳興國老師的加入也讓導演們感到興奮不已,大讚吳興國的演出讓角色變得更加立體,一定會給觀眾驚喜。

逆局、逆局 預告、逆局 演員、周渝民、張榕容、曾敬驊、紀培慧
▲《新上海灘》、《賭神2》吳興國特別演出 導演曝「非他不可」。(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逆局》前導預告:李銘順、朱軒洋聯手緝凶 周渝民成殺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