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雙堡!《麥當勞》經典「板烤鷄腿堡」、「烤汁豬排堡」復刻上市

Posted on
麥當勞_板烤鷄腿堡_烤汁豬排堡

銷魂雙堡!《麥當勞》經典「板烤鷄腿堡」、「烤汁豬排堡」復刻再現! 麥當勞有許多讓粉絲難忘的經典美味,在台灣,消費者渴求能再大嗑一口的選擇,必定會有「板烤鷄腿堡」;而在美國,同樣傳奇性的「烤汁豬排堡」一推出便會引起粉絲討論,現在《麥當勞》要為您復刻眾所期待!即日起至4月19日止限期上市,喜愛的粉絲請把握時間,品嚐充滿誠意的經典重現,別再吶喊沒吃到!

麥當勞_板烤鷄腿堡_烤汁豬排堡
▲眾所期待的「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堡」復刻登場! ( 圖 麥當勞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板烤鷄腿堡」、「烤汁豬排堡」復刻上市

「板烤鷄腿堡」使用整塊長型去骨鷄腿排,以特製香料醃製調味,再搭配雙面煎板鎖住肉汁與香氣,淋上秘製燒烤醬畫龍點睛,加上新鮮萵苣與三色蔬菜絲,外層再以鬆軟芝麻長型麵包夾起,豐富的滋味,就是粉絲難以忘懷的美味。

麥當勞 板烤鷄腿堡 烤汁豬排堡 冰炫風
▲麥當勞復刻經典BBQ雙堡:「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堡」,限期上市! ( 圖 麥當勞 )

「烤汁豬排堡」嚴選丹麥、台灣產地豬肉,將豬肉以鼠尾草、迷迭香等香料賦味,高溫煎烤出滿滿肉香,再浸入美式經典BBQ醬,配上洋蔥絲與酸黃瓜提味,多層次口感令人驚豔,每一口都能吃到經典滋味;總是祈禱可以吃到的粉絲們,一定要把握限定期間來大啖美味。

麥當勞 板烤鷄腿堡 烤汁豬排堡 冰炫風
▲「板烤鷄腿堡」、「烤汁豬排堡」單點89元;勁脆套餐157元。 ( 圖 麥當勞 )

甜點控必吃 「雙倍 OREO 冰炫風」買就送 Mini OREO!

大快朵頤BBQ系列的好滋味後,快來杯冰炫風滿足您的甜點味蕾!去年首次推出就引發網友熱議的「雙倍OREO冰炫風」,將OREO餅乾脆片與濃郁奶香的冰淇淋攪拌均勻,頂層再放上多一份的OREO餅乾脆片,邪惡程度爆表,吸引大批熱愛OREO的粉絲朝聖!

麥當勞 板烤鷄腿堡 烤汁豬排堡 雙倍OREO冰炫風 冰炫風
▲ 甜點控必吃 !「雙倍 OREO 冰炫風」買就送 Mini OREO! ( 圖 麥當勞 )

為回饋顧客的支持,「雙倍OREO冰炫風」3月23日起重磅回歸,限期販售只到5月31日。活動期間購買「雙倍OREO冰炫風」再送「Mini OREO」一包,全台限量50萬包,送完為止,快到最近的麥當勞餐廳,或用「歡樂送」手刀點起來!

麥當勞_雙倍OREO冰炫風
▲「雙倍OREO冰炫風」重磅回歸!活動期間再送「Mini OREO」一包,送完為止! ( 圖 麥當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