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系列40周年《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動畫劇場版首部曲

Posted on
機動戰士鋼彈 : 閃光的哈薩威

Netflix 即將於7月1日上線的動畫電影《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Mobile Suit Gundam Hathaway,是鋼彈系列40周年劇場版三部曲的第一彈,導演由村瀨修功擔綱,動畫部分是SUNRISE負責,音樂則是交由《進擊的巨人》澤野弘之製作,小野賢章、上田麗奈、諏訪部順一、齊藤壯馬等聲優負責配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改編自富野由悠季、矢立肇的同名原作小說,劇情為1988年劇場版的續作,敘述夏亞挺身反抗之後,哈薩威諾亞率領一群叛軍對抗地球聯邦,然而一名敵對軍官和一位神秘女子,卻徹底扭轉了他的命運。

【劇情簡介】

劇情主要講述在第二次新吉翁戰爭後,地球聯邦內部不斷地墮落腐敗,哈薩威諾亞以植物檢察官的身份作為掩護來到地球,真實身分為反地球聯邦政府組織馬法提的領導,帶領同伴襲擊聯邦政府意圖通過非人道法案的會議現場,導致大半議員身亡。

動畫 動戰士鋼彈、機動戰士鋼彈 netflix、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機動戰士鋼彈 : 閃光的哈薩威》劇照。 ( 圖 Netflix )

神秘女子琪琪,具有預測未來的不可思議能力。好友堅尼斯為地球聯邦軍上校,面對好友哈薩威即是叛軍首領後相當苦惱,在不得不與之對戰後以戰術運用,導致哈薩威因誤入陷阱而重傷被捕,最終聯邦政府以其父親大義滅親的名義將他處決。

Mobile Suit Gundam Hathaway | Official Tra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