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李小冉續前緣《今生有你》「戀愛循環」飆熱搜第一!

Posted on

《今生有你》於 LINE TV 全網獨播,「小太陽」鍾漢良與李小冉三度合作,主演熟齡愛情劇,鏡頭前與李小冉展現絕佳默契,詮釋坎坷的中年之愛。

今生有你 LINE TV
▲《今生有你》海報 ( 圖 LINE TV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鍾漢良的《今生有你》,口碑跟聲勢雙雙高漲,他攜手與11年前曾經合作過的女主角李小冉再續前緣,這次已經是他們第3次合作,上演一段想愛卻備受阻撓的虐戀!

今生有你 LINE TV
▲《今生有你》劇照 ( 圖 LINE TV )

隨著戲劇熱播,「鍾漢良與李小冉的戀愛循環」關鍵字更飆上熱搜第一名,劇迷幾乎是一片好評,大讚李小冉跟鍾漢良的實力派演技,而這也是鍾漢良從影以來首次挑戰以「原聲」出演。

今生有你 LINE TV
▲ 李小冉、鍾漢良重逢 ( 圖 LINE TV )

鍾漢良在劇中為了愛成為一名心臟外科醫師,後來更意外成為李小冉兒子的主治醫師,深愛著李小冉的他,相隔7年再次重逢卻已恍如隔世,劇中演出酸澀與苦楚,還被眼尖劇迷發現,鍾漢良這次在鏡頭前似乎消瘦不少,本人現身回應,自己的確為戲減重18斤(約10.8公斤),讓粉絲們大讚敬業。

今生有你 LINE TV
▲ 鍾漢良為戲減10公斤 ( 圖 LINE TV )

【劇情介紹】

講述了心外科醫生聶宇晟和初戀女友談靜之間的愛情故事。單親媽媽談靜與患有先天心臟病的兒子孫平相依為命,為了給兒子攢錢手術,談靜努力工作、節儉度日。生活雖然清苦,但談靜沒有怨懟不滿,仍然獨立堅強,珍惜自己的平凡生活,也將孫平教養得懂事可愛。聶宇晟是一位心外科醫生,正籌備幫助先心病患兒的手術CM項目,選中了孫平成為首位受惠病童。就醫時聶宇晟發現,患兒的母親就是自己七年前的戀人談靜。治療過程中,聶宇晟仍被談靜身上積澱出的堅韌勇敢之美深深吸引,也被孫平的可愛懂事打動。生活和時間給了雙方考驗,也讓他們能更加成熟地面對彼此的愛情,最後,孫平被成功治療,談靜有了自己的事業,聶宇晟的CM項目被成功推廣,他們終於迎來了幸福美滿的結果。

《今生有你》| 情感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