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凍」起來!《CoCo都可》招牌經典百香新同學「百香檸檬搖搖凍」

Posted on
CoCo都可

開學季來啦!快來《CoCo都可》,給你滿滿百香酸甜香氣,用經典迎接同學相聚時刻。除百香雙響炮、蘋果百香、百香綠這些招牌飲品外,在萬眾期待下這次更推出暑期打工店員票選出員工最愛飲品「百香檸檬搖搖凍」,堪稱為升級2.0版百香雙響炮,除了原有百香果香氣加入檸檬將酸甜滋味提升層次感,「蜜香凍」增加咀嚼口感卻又清爽無負擔,輕鬆抓住夏季的尾巴,帶著好心情回到學校與同學相聚時刻 ~

CoCo都可
「百香檸檬搖搖凍」堪稱為升級2.0版百香雙響炮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香全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是 CoCo招牌經典不敗人氣系列,此次全新百香檸檬搖搖凍用綠茶做為基底茶搭配新鮮柳橙及檸檬片,報復性加倍百香果加上現榨檸檬原汁,黃金比例調配製作升級版清爽系凍飲,喜愛百香系列的大家 ,CoCo百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

CoCo都可
黃金比例調配「百香檸檬搖搖凍」。

夏天果茶系有料手搖非百香雙響炮莫屬,百香果有「果汁之王」美稱,含有人體所需17種胺基酸、多種維生素和類胡蘿蔔素,還有豐富的鈣、磷、鐵等物質及微量元素,有著極高的營養價值和養生價值百香果。更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C,裡頭還有滿滿的高纖椰果及Q彈珍珠,口感非常豐富,酸甜又解膩,飽足解暑一次滿足,夏日炎炎必來一杯!

CoCo都可
夏天消暑最好的選擇

健康議題當道「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百香加蘋果,醫生不見我」 CoCo鮮榨蘋果百香一直也深受少女喜愛,因為裡面有滿滿現切蘋果果粒,在加入鮮百香果肉打製,酸甜香氣充斥味蕾,咬感十足,第一口喝下有微甜的口感 ,在口中隨即散放出甜中帶點酸的幸福感,鮮榨蘋果百香是迎接夏末最好的選擇。

CoCo都可
開學「凍」起來!CoCo給你滿滿百香酸甜香氣。

( 資料 CoCo 都可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