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銷售No.1粉餅【資生堂 Za】「粧自然無瑕粉餅-極光限定組 」口碑上市!

Posted on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極光限定組

Za X 義大利設計師 Alessandro Gottardo
跨界聯名再一發 極光小粉盒 限定上市!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稱霸口碑、排行榜,網友與美粧專家皆喜愛推薦,開架銷售No.1的粉餅就是【資生堂Za】!除了堅強的銷售實力,更以源源不絕的新品領先業界潮流!
延續今年6月推出的粉霧珊瑚限定粉盒超強口碑,11月份起,Za更將與義大利設計師Alessandro Gottardo攜手推出聯名款的「極光限定小粉盒」,從多彩極光、可愛小屋、到雪地裡的小人,給你滿滿的幸福感的冬日氛圍!

Za 粉餅、資生堂 za 、Za 保養,
▲Za X 義大利設計師 Alessandro Gottardo跨界聯名極光小粉盒 限定上市!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細緻潤澤的粉質,一抹服貼薄透,完美呈現自然輕透粧感,重複補粧也不會有厚粉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更呈現絕美霧感奶油肌光澤。採用日本技術「潤澤粉末配方」,除了極細晶透粉末,能完美貼合肌膚,SPF20・PA++的防曬係數,上粧補粧都能讓你時時刻刻自然透亮!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極光限定組
Za極光限定組。


2019 閃亮上市!
Za粧自然無瑕粉餅-極光限定組
容量:8g 全4色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極光限定組買Za粉蕊即贈設計師聯名粉盒,數量限定,愛好Za的妳入手要快!

Za 粉餅、資生堂 za 、Za 保養,
▲買Za極光限定組即贈設計師聯名粉盒。

( 資料資生堂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