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1瓶!讓你輕鬆魅力有型「UNO 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2020 限定上市!

Posted on
uno

五效合一!清爽不黏膩成就俐落自信肌


觀察周遭的朋友,有沒有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大的男性呢?長期累積油光或粗糙乾燥的肌膚,容易引發皺紋、鬆垮及斑點,讓男性外表顯得疲憊且老態。20~30世代的肌膚,正處於巔峰狀態,如果在這時候不開始注重肌膚保養,肌膚便會加速老化,看起來比同年紀的人更顯老。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淨的肌膚是形塑自信的關鍵,蛻變為自信型男你也可以!日本開架男性首選品牌uno將於2020年1月推出全新限定商品「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帶領男性從「肌」做起,一瓶搞定,展現俐落質感膚質。掌握關鍵1瓶!讓你輕鬆魅力有型!

uno保濕凍評價、完效男人保濕凍評價、uno 代言人、uno完效男人保濕凍
▲【uno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限定上市!

All in One濃縮5道保養程序 ( 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 ) 的 uno「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洗完臉後的簡單保養只要這1瓶就夠!從此與日本三大男神代言人竹野內豐、窪田正孝、野村周平一樣擁有俐落自信肌!

uno保濕凍評價、完效男人保濕凍評價、uno 代言人、uno完效男人保濕凍
▲日本三大男神代言人竹野內豐、窪田正孝、野村周平一樣擁有俐落自信肌!

 

 一瓶搞定! 五效合一 裡外都型

uno【uno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
容量:90g  建議售價:350元

■ All in One,濃縮5道保養程序 ( 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 ),只要這1瓶就夠!
■ 洗臉後,取約一顆杏仁大小用量於手指上,再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
■ 刮完鬍子或睡前皆可使用。
■ 當作面膜使用時,等全臉吸收1顆杏仁大小用量的保濕凍後,再取相同分量均勻塗抹於臉上,等3分鐘後,輕輕按摩吸收。
■ 迅速吸收不黏膩 x 五合一功效 x 清新柑橘香。簡單保養,塑造型男潔淨肌膚!

 

uno保濕凍評價、完效男人保濕凍評價、uno 代言人、uno完效男人保濕凍
【uno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掌握關鍵1瓶!讓你輕鬆魅力有型!

 

( 圖文資生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