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兼顧療癒!《萊爾富》聯名哆啦A夢「疫」同守護台灣

Posted on
萊爾富 Hi Life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口罩已成為全民不可或缺的防疫物資,《萊爾富》為滿足民眾防疫兼顧療癒與時尚需求,於全台門市 (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 同步推出華淨醫材與哆啦A夢50週年聯名紀念醫療口罩第二波,分別為紀念50哆啦、多彩50哆啦及經典50哆啦的成人 (17.5cm x 9.5cm) 與兒童 (14.5cm x 9.5cm) 尺寸,共計六款,每款10片 (售價199元),售完為止,對於喜愛收藏特色口罩的民眾及哆啦A夢迷們,一定不能錯過。

萊爾富口罩、萊爾富聯名哆啦A夢、哆啦A夢口罩、hi life 口罩、口罩 哆啦A夢
▲萊爾富推出六款華淨醫材與哆啦A夢50週年聯名紀念醫療口罩第二波。 ( 圖 萊爾富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哆啦A夢魅力橫跨多個世代,佔據許多消費者童年生活的重要回憶,為慶祝《哆啦A夢》漫畫連載50週年,特別以50種不同表情與姿勢的哆啦A夢構圖,推出聯名紀念醫療口罩。經典50哆啦以經典俏皮、搞笑賣萌的哆啦A夢為主題設計;多彩50哆啦則是以時尚、繽紛多彩的哆啦A夢,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而紀念50哆啦以滿版的哆啦,象徵實在幸福的祝福意涵,不僅讓許多大朋友滿足童年回憶,還能與家中的小朋友溫馨同框,一起佩戴同款醫療口罩,一來能緩解防疫生活的苦悶心情,二來還能兼顧療癒與時尚。

萊爾富口罩、萊爾富聯名哆啦A夢、哆啦A夢口罩、hi life 口罩、口罩 哆啦A夢
▲防疫兼顧療癒!《萊爾富》聯名哆啦A夢醫療口罩。 ( 圖 萊爾富 )

為滿足民眾防疫上的多元需求,萊爾富也於全台門市推出反穿圍裙式CPE防護衣 ( 1盒2入,售價120元 ),全台限量10,000盒,淨護盾CPE加厚萬用手套 ( 1盒20枚入,售價49元 ),提供M、L兩款尺寸,各限量25,000盒,以及具專業級防護與高效阻隔率、配戴舒適、透氣不悶熱的萊潔N95醫療防護口罩 ( 雪花白/海洋藍,2入裝售價150元、20入裝售價1,399元,售完為止,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不販售 ),讓民眾對抗來勢洶洶的變種病毒,有更週全的防護,「疫」同守護台灣,戰勝疫情。

萊爾富口罩、萊爾富聯名哆啦A夢、哆啦A夢口罩、hi life 口罩、口罩 哆啦A夢e
▲萊潔N95醫療防護口罩,NT 150元 (2入裝)。 ( 圖 萊爾富 )
萊爾富口罩、萊爾富聯名哆啦A夢、哆啦A夢口罩、hi life 口罩、口罩 哆啦A夢
▲萊爾富推拋棄式防護衣、加厚萬用手套,「疫」同守護台灣。 ( 圖 萊爾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