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吃美食!「全家」聯名麻膳堂、黑丸嫩仙草新品報到

Posted on
全家_familymart

疫情升溫,民眾宅居在家時間增加,全家便利商店為提供民眾防疫在家也能吃到美食,即日起,分別與美食名店麻膳堂、黑丸嫩仙草推出包含包子、小吃、飲料、甜點等共6款聯名商品,提供民眾在家輕鬆享用美食。

全家_familymart
▲全家防疫吃美食!麻膳堂、黑丸嫩仙草新品報到。 ( 圖 全家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膳堂」聯名麻辣鮮肉包子、小吃烤麩 美味登場

以麻辣商品聞名的「麻膳堂餐廳」,現在在「全家」也吃得到!耗時半年開發,由麻膳堂主廚親自指導研發獨家開發的冷凍商品,推出麻辣鮮肉包、韭黃鮮肉包等2款冷凍包子,前者以店內招牌辣油搭配秘傳的麻辣醬,佐上台灣肥瘦適中的豚絞肉為內餡,喜歡吃辣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售價49元;不敢吃辣的消費者則可選擇韭黃鮮肉包,以店內招牌韭黃水餃的內餡為基底製成的冷凍肉包,皮薄內餡扎實、口感清爽,非常適合夏季食用,售價49元。即日起到6/1,隨買跨店取販售2款包子5個190元,每日限量1萬組,每位會員限購2組。

麻膳堂、黑丸嫩仙草、全家聯名 麻膳堂、全家聯名 黑丸嫩仙草
▲「全家」X「麻膳堂餐廳」獨家開發推出麻辣鮮肉包、韭黃鮮肉包。 ( 圖 全家 )

另2款與麻膳堂合作的冷凍小吃分別為雙喜烤麩及三杯米血糕,前者為經典上海小菜,雙喜烤麩獨特口感,配上台式濃香的醬汁吸附之中,入口香氣、甜味適中;而三杯米血糕則是用大火熱炒至微焦香,再加入最台式的「三杯」調味,輔以九層塔提味,鹹香適中,2款商品皆於6/2上市,售價皆為49元。

麻膳堂、黑丸嫩仙草、全家聯名 麻膳堂、全家聯名 黑丸嫩仙草
▲ 雙喜烤麩及三杯米血糕。 ( 圖 全家 )

「全家」與團購夯品「黑丸嫩仙草」聯名合作開發飲料、甜點

獨家聯名再一發,「全家」與團購夯品「黑丸嫩仙草」聯名合作開發飲料、甜點等商品。以台灣在地仙草為基底調製出黑丸仙草甘茶,甘醇順口、甜而不膩,售價30元;另推出招牌商品黑丸嫩仙草,以一人便利實用的獨家規格呈現,售價25元。

麻膳堂、黑丸嫩仙草、全家聯名 麻膳堂、全家聯名 黑丸嫩仙草
▲「全家」與團購夯品「黑丸嫩仙草」聯名合作開發飲料、另推出招牌商品黑丸嫩仙草。 ( 圖 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