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飲品也要高顏值!迷客夏「夏日桑葚庫莉飲」甜美登場!

Posted on
迷客夏

榮登2020年暢銷夯品,兩週內熱銷10萬杯 ─ 迷客夏桑葚庫莉系列飲品,將隨著夏天腳步絢麗登場!「夏日桑葚系列」高顏值系列飲品讓你在家防疫也可以很Chill,拍照打卡怎少得了它!今年夏天限量版「Hello Summer!夏季杯」將於6月1日登場 (大杯限定)!活動期間於迷客夏購買飲品,可隨機獲得充滿趣味度假風小插圖的夏季杯!搭配高顏值桑葚庫莉系列飲品,絕對是今夏最夯的夢幻打卡選品!

迷客夏、桑葚庫莉飲、迷客夏 庫莉飲
▲夏日桑葚系列飲品。 ( 圖 迷客夏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選彰化產銷履歷桑葚 採自然農法、人工採摘桑椹

迷客夏高品質嚴選把關,桑葚庫莉系列選用的桑葚果實選用「彰化埤頭」第一個取得產銷履歷驗證的桑葚農場。採自然農法栽種、天然綠肥、草生栽培,每粒桑葚皆透過人工採摘、挑選,粒粒健康飽滿!

迷客夏
▲嚴選彰化產銷履歷桑葚。 ( 圖 迷客夏 )
迷客夏、桑葚庫莉飲、迷客夏 庫莉飲
▲採自然農法、人工採摘桑椹。 ( 圖 迷客夏 )

季節限定!迷客夏桑葚庫莉系列飲品甜美登場!

2021迷客夏「夏日桑葚系列」共推出兩款桑葚庫莉系列新品 ─ 桑葚庫莉鮮奶和桑葚晶凍綠茶。採用產銷履歷桑葚搭配富有維他命C的覆盆莓果泥,門市熬煮製作成桑葚庫莉果漿,分別搭配綠光鮮奶與茉莉原淬綠茶。給喜愛桑葚飲品的你,有不同的選擇!

✧桑葚庫莉鮮奶 (M/L)  $70 / $90元

迷客夏自家綠光牧場鮮奶與桑葚庫莉的完美融合,外表呈現莓果色夢幻甜美漸層色彩。入口可以感受到天然微酸的莓果香,以及鮮奶的濃醇香,還能喝到桑葚果粒,口感濃郁不膩口。

✧ 桑葚晶凍綠茶 (L)  $60元

喜愛酸甜口感的你,絕對會喜歡!桑葚晶凍綠茶加入最適合夏天的清爽口感配料-綠茶凍,和經典的茉莉原淬綠茶,兩者與桑葚庫莉搭配,口感層次豐富,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味覺體驗!

迷客夏、桑葚庫莉飲、迷客夏 庫莉飲
▲桑葚庫莉系列飲品甜美登場! ( 圖 迷客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