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抽星綠野餐組!「海尼根」揪團野餐趣打造完美休閒時光

Posted on
海尼根

春暖花開,正是三五好友、家人親戚互揪出遊散心的好時機。這幾年自然系生活當道,野餐蔚為風潮,特別有人喜歡享受前置作業;從餐點、水果、飲品,盛裝的器皿、坐墊、餐具、擺飾,甚至是地點選擇,再三講究就是為了打造完美、愉悅的休閒時光。但其實只要帶上裝滿海尼根的冰桶,喝一口沁涼暢快,吹吹風、曬曬太陽、聊聊八掛,暫時不管生活中的緊張與壓力,這就是最棒的野餐!

海尼根星綠野餐組、海尼根
▲春暖花開,正是揪團出遊散心的好時機! ( 圖 海尼根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多句勸你還不心動?那再告訴你現在有海尼根限量星綠周邊野餐贈品加持,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經典海尼根,憑發票參加全國抽獎,就有機會把海尼根星綠行動冰桶、遮陽帳、摺疊椅以及野餐墊等分別帶回,登錄發票免抽獎還有十萬份PChome折價券等你來拿。想要即刻擁有海尼根「全星保冰袋+小折凳」或「全星野餐桌」,也可至全台7-11加價購;立馬揪團買起來,一起打造全星綠的春遊野餐!

海尼根
▲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經典海尼根,就有機會將周邊商品帶回家。 ( 圖 海尼根 )
海尼根
▲7-11加價購_海尼根全星小折凳+保冰袋。 ( 圖 海尼根 )

海尼根野餐趣全國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消費日期以發票正本及購買明細所載為準)於指定通路購買「海尼根330ml罐裝六入組或海尼根500ml罐裝四入組」達活動門檻,進入海尼根 Line 官方帳號並登錄發票號碼,即可參與活動。 (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本活動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 )

海尼根星綠野餐組、海尼根
野餐趣抽獎

海尼根7-11限量加價購活動

即日起至6月2日止(消費日期以發票正本及購買明細所載為準)於全台7-11購買任一「海尼根330ml罐裝或海尼根500ml罐裝多入組」,即可用199元加購「全星保冰袋+小折凳」或「全星野餐桌」二擇一。( 詳情請見海尼根臉書官方粉絲團 )

海尼根星綠野餐組、海尼根
▲即日起至全台7-11加價購,海尼根全星保冰袋+小折凳或全星野餐桌通通帶回家。 ( 圖 海尼根 )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