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聯名彩妝《Disney冰雪奇緣2》X《INTEGRATE櫻特芮》夢幻登場!

Posted on

公主聯名持續延燒,美妝收藏控絕對不容錯過!這次,日本超人氣的開架美妝品牌INTEGRATE櫻特芮、與最受歡迎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強強聯名,於2020年1月推出聯名限定彩妝,共包含香水、粉餅、眼影、眼線等四個品項。艾莎與安娜躍上包裝超夢幻,彷彿置身電影情節裡,一邊上妝一邊響起「Let it go~ Let it go~」迴盪腦中!

冰雪奇緣2 聯名彩妝、冰雪奇緣2 櫻特芮、integrate 櫻特芮、櫻特芮 聯名彩妝
艾莎與安娜躍上包裝超夢幻,彷彿置身電影情節裡,一邊上妝一邊響起「Let it go~ Let it go~」迴盪腦中!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My Possibility 「冰雪的呼喚」限量登場!
冰雪奇緣 2 聯名限定『香氛』


「冰雪奇緣2」聯名香水「冰雪的呼喚」限量登場!充滿意境的多層次香調,隨時間變化,前調以清新檸檬果香基調,如沐草本芬芳;中調則轉換成柔美玫瑰點綴茉莉淡香,營造優雅魅力;後調再化為溫潤馥郁木質香氣,繚繞神祕氣息。馥郁而多變的香調呼應電影的劇情,鼓勵每個女孩勇敢踏出腳步,尋找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

除了獨一無二的香調,更搭配令人愛不釋手的包裝設計:森林裡的艾莎與安娜,兩位姊妹攜手前進,以勇氣和愛克服一切困難。香水瓶身則採用INTEGRATE櫻特芮品牌特有的圓潤晶透瓶身,澄澈的冰藍漸層紅色系,賦予專屬於大人女孩的魔法力量!

冰雪奇緣2 聯名彩妝、冰雪奇緣2 櫻特芮、integrate 櫻特芮、櫻特芮 聯名彩妝
INTEGRATE 櫻特芮/冰雪的呼喚/40mL/NT$550 (瓶身+外盒)


冠軍熱銷粉餅!
限量贈冰雪奇緣2聯名『粉盒』


日本開架粉底銷售NO.1*的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本次「冰雪奇緣2」聯名系列將推出買粉蕊贈冰雪奇緣聯名粉盒的限定組合!超有質感冰藍色系限定粉盒,採用便利好攜帶的雙層附鏡小巧設計。 

冰雪奇緣2 聯名彩妝、冰雪奇緣2 櫻特芮、integrate 櫻特芮、櫻特芮 聯名彩妝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餅_ 冰雪奇緣限定組【OC10】/10g/NT$370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_冰雪奇緣限定組 (外盒)

 

三度漸層 眼神更深邃
冰雪奇緣主角限定色 打造超閃耀女王電眼


只要一盒就能創造完美深邃眼妝,INTEGRATE櫻特芮「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將推出與「冰雪奇緣2」合作的聯名限定款,包括夢幻仙氣、粉紫色系的艾莎限定色#F210與溫暖楓紅、大地色系安娜限定色#F220。

INTEGRATE櫻特芮「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冰雪奇緣聯名限定款,精心調配屬於主角色系的3色漸層眼影,與獨家開發2款特殊打亮質地,簡單一盤就能輕鬆完成,搭配閃耀打亮色呼應冬日節慶氛圍,三度變化、轉變多種不同心情妝容,每個場合都能完美現身!

▲INTEGRATE 櫻特芮/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全2色 ) / NT$390


日本銷售NO.1眼線膠筆!
添加光澤凝膠配方 細緻描繪立體眼線


日本銷售NO.1眼線膠筆 INTEGRATE櫻特芮「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將推出與「冰雪奇緣2」合作的聯名限定款,兩款選色包括2mm極細筆芯的 #BR艾莎灰棕與3mm份量感滑順筆芯的 #GR安娜墨綠,可隨妝感選擇不同粗細、色系的筆芯。獨家光澤凝膠配方,極滑順、好延展,輕鬆畫出完美精緻眼線,10小時持妝配方,耐汗・耐淚水・耐油脂,完美抗暈一整天。

INTEGRATE櫻特芮/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NT$280

 

( 資料資生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