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震撼上市!【SK-II青春露】揉合實境、漫畫、音樂 重新詮釋Pitera經典傳奇

Posted on
SK-II青春露

【SK-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 限量版 震撼上市!

歡慶2019年末佳節,全球專櫃保養領導品牌SK-II再度打破常規,驚喜發布全新SK-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通過漫畫、音樂、混合實境等潮流文化元素碰撞,以現代形式重新書寫PITERA™的美肌傳奇,為獨一無二PITERA™的神奇力量喝采。

SK-II 青春露、SK-II、SKII 限量、青春露、SK2,
▲SK-II青春露Fantasista-Utamaro 限量版。


別樣『新』生 續寫Pitera經典傳奇

有故事,也有傳奇。SK-II的傳奇歷程始於日本的一家清酒釀造廠。在那裡,科學家們偶然發現一位年老釀酒師的臉上滿佈皺紋,雙手卻依然年輕細嫩,這種強烈的對比吸引了科學家們的注意,由此揭開了PITERA™的美肌奧秘。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生俱來 全新演繹Pitera
神奇力量

今年,SK-II創造性邀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 IMMA加入廣告大片拍攝。在影片中,IMMA開啟了一段探尋PITERA™奧秘的旅程。影片同時採用了歌手兼詞曲作家約翰·傳奇(John Legend)創作的舞蹈混音版《Oh Pitera》,致敬PITERA™的經典傳奇。

SK-II 青春露、SK-II、SKII 限量、青春露、SK2,
「綾瀨遙」& 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IMMA」。

虛擬網路名人 IMMA先後遇到了知名女演員綾瀨遙(Haruka Ayase)、潮流歌手竇靖童(Leah Dou)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Levine),她們置身於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追逐源自PITERA™的奇妙力量,斬獲超能力並神奇地改變了周圍世界。

SK-II青春露
▲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 ( Behati Prinsloo Levine )。
SK-II 青春露、SK-II、SKII 限量、青春露、SK2,
▲潮流歌手「竇靖童」( Leah Dou )

SK-II全球總裁Sandeep Seth表示:「在SK-II,我們一直尋找與消費者增進聯繫的全新方式,並向他們講述PITERA™的傳奇發現之旅。借助漫畫、音樂、混合實境等流行文化元素,我們攜手日本首位虛擬虛擬網路名人IMMA,共同拓展品牌的創新邊界,以更加人性化的方式重新詮釋PITERA™的傳奇發現之旅。」

SK-II青春露
SK-II代言人「綾瀨遙」 ( Haruka Ayase )。

來自日本的PITERA™,上市以來配方未曾改變,製作過程也始終是最高機密。39 年來「青春露」維持經典配方,是 SK-II獲獎最多的暢銷產品。青春露內含超過 90% Pitera™ ,擁有讓肌膚煥然一新的神奇力量,已有數百萬女性體驗到晶瑩剔透的肌膚、並信賴青春露的護膚功效,稱之為「神仙水」。自2019年10月25日起,全新 SK-II青春露 x Fantasista Utamaro 限量版,歡慶PITERA™的神奇力量,邀請您一同體驗。

SK-II 青春露、SK-II、SKII 限量、青春露、SK2,
SK-II青春露 Fantasista Utamaro 限量版於全台上市,建議零售價為$6,250元 ( 230ml )。

 

SK-II | The Legend of Pitera, Reimagined

( 資料SK-II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