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神作《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電腦繪圖動畫影集破天荒上線!

Posted on
惡靈古堡_無盡闇黑

改編自卡普空的生存恐怖電玩遊戲神作《惡靈古堡系列》,全球熱賣超過 1.1 億套,此回TMS娛樂製作的破天荒電腦繪圖CG動作恐怖動畫影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Resident Evil : Infinite Darkness,Netflix預計於7月8日全球上線,壯觀程度更甚以往的全新娛樂大作,粉絲千萬別錯過!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設定的故事時間為2006年,美國白宮的網路中發現了不當存取總統秘密檔案的痕跡,美國聯邦探員里昂·S·甘乃迪 ( Leon S. Kennedy ) 是受邀到白宮調查此事件的調查小組一員,沒想到白宮突然發生停電,里昂和特種部隊被迫要想辦法擊退朝他們湧來的一大群不明殭屍。

惡靈古堡 動畫影集、惡靈古堡 無盡闇黑、惡靈古堡 netflix、電玩 惡靈古堡 netflix
▲《惡靈古堡 : 無盡闇黑》前導海報。 ( 圖 Netflix )

與此同時,民間組織諦拉席芙 ( TerraSave ) 的成員克蕾兒·雷德菲爾 ( Claire Redfield ) 前往國外幫助難民,卻在當地看到了她所照顧的年輕人所描繪的神秘影像,這幅描繪病毒感染患者的圖畫在她腦中揮之不去,也讓克蕾兒十分困擾,於是克蕾兒開始獨力展開調查。

隔天早上,克蕾兒為了建設福利機構的請願來到白宮,她在白宮意外和里昂重逢,也趁此機會讓他看了男孩的畫作。 里昂似乎知道白宮爆發殭屍感染和那幅詭異畫作之間有某種關聯,也將成為震撼國家核心的重要線索,但卻告訴克蕾兒兩者沒有關係,隨後離去。在兩個距離遙遠的國家各自發生的殭屍感染,即將逐步牽引出一連串足以撼動美國根基的事件。

惡靈古堡 動畫影集、惡靈古堡 無盡闇黑、惡靈古堡 netflix、電玩 惡靈古堡 netflix
▲《惡靈古堡 : 無盡闇黑》劇照。 ( 圖 Netflix )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 前導預告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正式預告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角色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