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最大咖【Netflix】新劇名單大公開 躍升台灣粉絲的「追劇領航者」~

Posted on
netflix

讓各位粉絲久等了!【Netflix】2020上半年將協助你來追最新最快的韓劇!繼《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以及《屍戰朝鮮》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之後, Netflix躍升成為「追劇領航者」,為台灣粉絲帶來韓國最新最大咖的韓劇韓綜,要讓觀眾們走在追劇最前線,崔振赫、 金秀賢、李敏鎬等韓國男神們的最新戲劇作品將陪伴大家度過最浪漫的春天,感受追劇領航的最強魅力!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劇領航者」率領崔振赫、 金秀賢、李敏鎬等男神強勢回歸


 ▋ 崔振赫在最新韓劇《無淚交鋒:Rugal》中,飾演因喪妻而怒化身為型男的人間兵器。

無淚交鋒
《無淚交鋒》劇照。 ( 圖 Netflix提供 )
無淚交鋒
《無淚交鋒》劇照。 ( 圖 Netflix提供 )

《無淚交鋒:Rugal》主要預告


▋ 李敏鎬退伍後重磅回歸,在《永遠的君主:The King》裡飾演平行世界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與大韓民國的霸氣女刑警金高銀來場奇幻的異次元之戀。日前騎著白馬的劇照曝光後,白馬王子的形象讓粉絲們心動不已。

永遠的君主
▲《永遠的君主》劇照。 ( 圖 Netflix提供 )
永遠的君主
▲《永遠的君主》劇照。 ( 圖 Netflix提供 )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第 1 季 | 前導預告 | Netfli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第 1 季 | 第 16 集 預告 | Netflix

《永遠的君主:The King》 前導預告

 

▋ 退伍後曾驚鴻一瞥在《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中友情客串的金秀賢,於最新主演的回歸作品《It’s Okay to Not Be Okay》(暫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擔任精神病院男看護過著「下流人生」。

netflix、2020 netflix 韓劇、netflix 韓劇 2020
《It_s Okay to Not Be Okay》金秀賢劇照。 ( 圖 Netflix提供 )

演的角色既創新且形象亦和過往大不相同,《無淚交鋒: Rugal》將於3月28日起每週六日與韓國同天更新,《永遠的君主:The King》預計四月上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 It’s Okay to Not Be Okay》則於六月推出,Netflix全都獨家與韓國同日播映!

 

Netflix力推原創韓劇、韓綜
台韓男神、韓國人氣小鮮肉、實力派接力登場


除了領先業界、與韓國同日更新的最強人氣韓劇之外,Netflix一直以來也致力於製作原創戲劇,繼引領全球K-喪屍熱潮的《屍戰朝鮮》之後,在《 天空之城 : Sky Castle》、《梨泰院 : Class》中均有著搶眼表現的金東希,即將與《美妙人生》童星出身的鄭多彬演出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材的《人性課外課》,透過數名高中生的經歷,探討人類價值觀和道德觀遭受挑戰的議題。

netflix、2020 netflix 韓劇、netflix 韓劇 2020
▲《人性課外課》劇照。 ( 圖 Netflix提供 )

另外還有台韓粉絲們超級期待的跨國「豪基情」,由劉以豪與李昇基一起參與的實境綜藝節目《男神一起來看你:Twogether》,將由兩人親自前往世界各國尋找幸運粉絲,擔任鐵粉們獨一無二的「星導遊」!

netflix、2020 netflix 韓劇、netflix 韓劇 2020
《男神一起來看你:Twogether》劇照。 ( 圖 Netflix提供 )